发信人: f12 (唧唧咕咕),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样的婚姻状态正常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30 23:49:41 2015), 站内

背景:两娃 全职妈妈
最近觉得婚姻的幸福感比较低下,郁闷亟待倾述的。我想知道我们这种状态正常么
我自己照顾两个娃,一个四岁一个一岁,不是能干型,属于赶鸭子上架的,自己觉得压力很大,做什么都做得不好。
郁闷的很大原因是老公,从我的视角,家里什么事他都懒得管,下班回家除了睡觉都是抱着手机看新闻玩游戏或者看电视,绝不会主动干点什么活,基本也叫不动;也不怎么过问我们一天都干啥了,不愿意陪孩子,觉得降低了他的智商,基本没有单独带娃出门过,说搞不定。娃出门闹觉得丢人巴不得装不认识我们,有时候陪我们出门玩也是在旁边看手机。
总之我感觉不到他的爱,我和他说他就说他就是爱我们的,再多也不会再说了,觉得我怨妇不理睬。他说他的工作压力很大,希望我成熟一点。
我是该理解他么 还是学会自己爱自己,不要为他是不是爱我们纠结?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23.2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