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nisfreer (美之为美,斯恶也),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我好郁闷,大家来开导我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30 01:42:41 2015), 站内

我家养了一只猫,已经养了两年了,是娃爹的爱宠

娃现在不到三个月大,湿疹严重,唯一的办法是用激素药物控制,每天看到娃脸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红疹子,我的心都在滴血

娃爹有过敏性鼻炎,是确诊了的对猫毛过敏,所以娃有很大概率同样对猫毛过敏

而且娃湿疹大爆发的那一天恰好就是娃爹让猫进房间,猫在娃身边呆了很长时间,娃爹还很得意的拍了一张照片,结果拍完照片没多久娃就爆发大规模湿疹了,到了脸上流脓的程度,一个月的时间才恢复

我和娃爹大吵了一架,娃爹才同意不然猫靠近娃,后来猫一直放在阳台,但是这只猫很粘人,一有机会就进房间到处蹭,虽然我已经很注意很注意,还是很多次在娃的衣物上发现猫毛

为了改善娃的湿疹,我忌口,换水解奶粉,都试过,没用

现在我们要搬家

我建议如果找不到有阳台的房子,就把猫还给原来的主人吧,毕竟如果把猫和娃放在一起,对娃实在太危险了,之前能把猫放阳台养,而且猫厕所也在阳台,这样室内空气就不受影响,如果都在室内,实在不敢想象会有什么后果

但是娃爹坚决不同意,说养了就要对它负责一辈子,可他对猫负责,谁对我的娃负责?每天看到娃湿疹鼻塞不停打喷嚏,我就很难受。

--
我改变不了世界,但是也不允许自己被世界改变。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82.1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