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indhappy (风轻 云淡),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欧美国家都怎么理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7 18:54:55 2015), 站内

收益高么?不考虑股票,只算普通人容易参与的。
--
【财主与饿狼】
有个财主临死前,他把儿子叫到床前说:农庄有很多羊猪狗,羊嫌吃不饱,猪说伙食太差,狗说太累,都想罢工……我死以后,你怎么收拾这些畜生?儿子说:多给羊吃草,提高猪的伙食标准,让狗多休息。财主说:错了,你只要告诉它们——庄外有一匹饿狼,这些傻畜生,就会整天研究怎么对付外面的饿狼 。

【狐狸分饼】
两只笨熊得到一块饼,一人一半,但都觉得对方的比自己的大,分得不平等。狡猾的狐狸正好路过这里,熊就请狐狸帮他们分得公平点。一旦谁觉得对方的饼大,狐狸就在这块饼上咬一口。结果,左咬一口右咬一口,当两只笨熊反应过来的时候,饼只剩下一点点了。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06.3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