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icky136 (啄木鸟),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又一次出轨,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7 12:38:19 2015), 站内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2011年5月,发现老公出轨,他承认并表示后悔,写了保证书。那时和婆婆一块生活,经常有不愉快,导致我和老公关系冷漠,我觉得我也有责任,就选择了原谅。第一次出轨对象是他的初恋,除此之外他什么也不肯对我说,我也不想追究了。用了快2年的时间,我完全从他第一次出轨的阴影中走出来,自以为和他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上周,又发现他通过手机QQ和一个女人关系暧昧,他承认和此女勾搭,但强调只是聊聊天而已,没有实质出轨行为,并再次写了保证书。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他告诉我这个女人是他在职研究生同学,两人已勾搭半年。我问这个女人叫什么名字,他坚决不说。我向他保证只要告诉我她是谁,这事就这么过去,但他不肯相信,觉得我一定会找她闹,坚决不肯告诉我。
我老公说他从没想离开我,其实平时对我也还不错,也很爱孩子。这也让我很纠结。
他说他对那个女人没感情,但他为了护着她坚决不肯告诉我她是谁。只是说对不起我,以后会补偿我。
我想知道那个女人是谁很过分吗?我该如何处理这件事呢?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