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imuaaq (shuimuaaq),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牛叉表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7 00:10:29 2015), 站内

一直想发个关于表姐的帖子,因为她的感情经历在我看来太不一般了!叙述水平有限,各位姑且一看吧!
表姐人长得很漂亮,且会拾掇,更难得的是情商很高,所以一直是很多男人追捧的对象。表姐结婚前谈过很多次恋爱,其中有一个是工作中认识的,是个有妇之夫,此人深深吸引住了表姐,还骗了她的第一次,但他们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最后无疾而终。此后表姐的生活开始变的糜烂而放荡,她整天与那些高档发型屋的理发师们厮混在一起,我之所以会知道是因为我当时是她de挡箭牌,她常常约我出去,然后开个房让我自己住着,晚上去找那些人,白天再跟我一起回家。
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一年,后来她遇上我的表姐夫,一个极度风趣幽默会讨人喜欢的人,而且家庭与工作都很不错。于是表姐回归正常人的生活,过起了结婚生子看似很幸福的日子。但有一天她老公突然跪在了她的面前,哭着说自己赌博输了六百万,高利贷上门逼债了。表姐气疯了,但最后也没跟表姐夫离婚,她让表姐夫自己想办法解决,她不会给他还钱,且绝不能影响自己的生活。当然,这是我们在后来得知的,我只知道当时表姐突然又变的爱玩了,整天出没各种酒吧夜总会,她也不担心老公发现,因为为防止高利贷上门找人老公躲出去了,而且当时她老公也绝不可能去那些场所。
这样的日子几乎持续到她老公想办法还了大部分钱,不要问怎么还的,这个展开太费时间。慢慢的,感觉出去玩的也没有意思了,所以慢慢她又回归家庭了。这时候的表姐夫在我们眼里似乎又回到最初的感觉。可我们一直不知道的是表姐夫一直是一个不省心的花心大萝卜,他一直在外面彩旗飘飘,即使欠高利贷那会儿。表姐也处理过几个烂摊子,后来一次的事情比较严重,表姐夫搞大了一个酒吧小姐的肚子,据说还是双胞胎。表姐就去酒吧点了她的台,扔了两万给她,说这个男人我不稀罕,看在是孩子他爹的份上在一起的,你要可以给你,但你自己想清楚,这个男人这么多年一直吃我的穿我的,你觉得你做的到就好。如果你有别的想法了,那这两万就当给你的补偿,省的这么久白忙一场。后来,小姐拿了钱,打了孩子。
表姐似乎彻底看开了,把和表姐夫的关系就定位在同居的层次,反正他们原本也是经济完全独立的。表姐现在是奔四的年纪,但保养极好,看着就是三十的熟女。献媚者也不少,我就知道有男人在那种燕窝店给表姐定了一年的燕窝,更有有钱老板直接给送了房子,当然,这些表姐夫并不知道,否则他就不可能在家夹着尾巴做人了。不过纸包不住火,最终因为电话语音留言,表姐夫知道了外面这些事,自然也是大怒,两人在家也大打出手了,最后怎么解决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他们俩貌似又回到了一种很平衡的和谐状态。按我老公的话说就是一对极品也会很和谐的!
这就是我的表姐,自我结婚后就越来越少知道她的情况了,我一直不理解这种畸形的婚姻关系为何能够存续!同时我也为自己小时候沦落为表姐的帮凶感到汗颜,也许当时我作为她很亲近的人能做点什么的话结果会不同,谁知道呢!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49.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