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uyouid ()(), 信区: PieLove
标 题: 看图说话,征成熟男人过有质量的生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9 22:53:00 2015), 站内

嗯,我又来发帖啦,上次帮闺蜜征友的结果还是很不错的哟~~~~~
然后,然后,然后另一个灰常优质的MM也想蒸一下,这么优秀(MM比较低调不愿意写自己的条件,但我想说真的太好)但却单着,因为她也在一直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看对眼的人.只是,山不过来我就过去,她想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能够看到~~~~~~~~

下面是MM原文

------------------------------------------我是分割线哈-------------------------------------------

关于我:
鉴于你睡觉时候会面对的我是不加修饰的,我可以坦诚的告诉你,我的五官也就是中等水平,证件照在德国拍的,他们不用ps。
我89年26岁未满,162,94斤。其他信息我都不用说了,照片反映了我生活的各个面相。简言之:兴趣广泛,知识丰富,幽默风趣。聪明的人能读取隐含信息。


希望的你:
我想追女生大概有两种模式:用才华、情调或者财富impress她,或是用幽默、陪伴和读心术取悦她。我觉得我是一个务实主义者,财富、才华只不过外人看来光鲜,反而后者对我更为受用,一个能逗我开心的男人才是宝。另外,感情是两个人经营的,古人说相敬如宾,举案齐眉,我觉得甚有道理。当然也不是说只看这个,但是夫妻之间爱与信任尊重是基础。
[必要的条件]:智商高,英语好,身高1.78以上,幽默有趣,生活能自理
[加分点]:数学PhD, 手长的修长好看,会第二外语(德语法语最好)
[需要特别指出的]:地域有点要求,就是希望你有意愿并且能够在欧洲生活;实在不能达到这个要求的,如果我觉得你值得我做这个决定,我可以考虑改行在国内工作。
[补充解释]:这意味着年龄不限,有婚史的也不介意,带个孩子来更好(有个乖巧漂亮的孩子加分)。所有我没有提到的点,都是我不在意的点,我希望你也不在意。另外放心,我养活自己还是可以的。啊,对,我自己并没有婚育史.

请勿站内,回复信件请附照片到lin2shoppingdamnit@gmail.com,没有照片的请恕不回复哦




--


黑色的下面,我依然留有我博爱的心,冷漠的爱着
--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upload=7][/upload][upload=8][/upload]
※ 修改:·muyouid 于 Apr 29 23:17:13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3.123.8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