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ududu (嘟嘟,石头), 信区: Boy
标 题: 那些年你没追到的校花,我们一起打包送你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9 22:00:24 2015), 站内

时光网特稿 2015-04-29 18:49:33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还记得大家刚听说苏有朋要做导演的时候是啥心情吗?省略号?鄙视脸?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左耳》已经是目前的单日票房冠军,要知道最强大的对手《速7》还没下映哦(好吧但是也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总之,这部片子五天累积了2.57亿,在接下来的五一档期甚至还有望继续爆发。

为啥?常言道,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我们之所以甘愿花费时间、花费精力去看人家爱得死去活来,还是因为那个男主角恰巧长得很帅,那个女主角恰巧很像我们那些年想追又不敢追的校花。所以,姑娘们要有清醒的认识,跟男朋友一起看青春爱情片的时候,你们关注的重点是完全不同的呀。校花这种神奇的存在,往小了说是导演给广大男同胞送福利,往大了说,不同时代不同型款的校花,也代表了不同阶段不同风格的电影。
[upload=3][/upload]

在《左耳》里,人气最高的无疑是“小耳朵”的饰演者陈都灵。陈都灵最初被大众所熟知,是因为2013年在Facejoking网站组织的全国校花评选中击败“奶茶妹妹”章天泽,勇夺冠军。而校花评选的主要依据是什么呢?很简单,就是美啊!而且陈都灵不仅美,还是学霸,还是个理科学霸,这让美女成群的艺术院校情何以堪啊。

陈都灵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在读生,原来校花原本是立志为中国的飞行器事业奉献青春的!在为《左耳》做宣传时,陈都灵甚至始终强调不确定未来是否会在娱乐圈发展,“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我的期末考试,我还没有复习,希望能考好。”
[upload=4][/upload]

在电影里的陈都灵可就没那么平平淡淡才是真了,在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设定之后,就开始了复杂的多角恋,和随之而来的“残酷青春”的漩涡,大打出手已经算是校园生活的小点缀(女生也会被打哦),车祸、火灾、阴谋、为爱赴死等极具杀伤力的大招在校花面前轮番轰炸。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这次终于不堕胎了,泪目……
[upload=5][/upload]

除了《左耳》,电影里出现校花的概率其实还是蛮高的,她们或许有着各种各样的风格,但大都一边撒狗血,一边小清新。

##校花:阮莞。饰演者 :江疏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气质:温柔贤惠型

少有的不是女主角的校花,但魅力值惊人,女主角搞不定的宿管大爷在阮莞面前立即变得通情达理。更难得的是,对自己的男友像母亲对儿子一样温柔,是个能陪着小三去堕胎的主儿。(这样圣母般的人设真的没问题吗?)

命运:毁于用情太专

再美丽的校花遇到渣男也只能自认倒霉,面对对自己始乱终弃的男友,阮莞坚持要见他最后一面,给自己白白浪费的青春画一个句点,结果却遭遇了车祸,香消玉殒。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典型。
[upload=6][/upload]

##校花:沈佳宜。饰演者:陈妍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气质:学习委员型

在十几岁的年纪,女生们最喜欢会打球的男生,而男生们往往钟情于班上那位长得好看的学霸。《那些年》之所以打动人其实多少归功于陈妍希那张并不惊艳的脸,毕竟这才接近真实记忆,没有哪个中学的校花天然就自带锥子脸大长腿D罩杯的。

命运:嫁作他人妇

初恋不懂爱情,最初爱的那个人很少会是陪你走入婚姻的那个人。沈佳宜最后虽然嫁作他人妇,但至少给几位男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就算柯景腾再成功,相信他一辈子都忘不了自己曾经被一个姑娘叫做“大笨蛋”。
[upload=7][/upload]

##校花:孟克柔。饰演者:桂纶镁。《蓝色大门》##

气质:青涩假小子型

“我爱你,你却爱着她”,这样的苦恼每个人的青春岁月里可能都有过,而《蓝色大门》里的窘境是明明喜欢的是女孩,却被一位帅哥苦苦追求,想来也算是一份甜蜜的苦恼。那年19岁的桂纶镁梳着和许多男生一样短的头发,也算是打开了校花天地的另一扇门。

命运:做不了情侣就先做朋友吧

在青春面前,连取向都不算难以逾越的鸿沟,陈柏霖要桂纶镁在某一天开始喜欢男生时一定要考虑自己,在那之前他们会一直做朋友。(最心酸的告白莫过于此了吧)
[upload=8][/upload]

##校花:安妮。饰演者:徐若瑄。《旋风小子》##

气质:白富美女神型

一部《旋风小子》让林志颖成了全民男神,但是对于广大男士来说,who cares? 他们在意的是女神徐若瑄啊,想当年她在电影中女更衣室里吹头发的镜头,不仅看呆了电影里的徐濠萦,也看呆了无数少男少女,少男们春心无比荡漾,从此明白了什么叫梦中情人,少女们就只剩自惭形秽的份儿了。

命运:情路无边回头是岸

虽然电影里的张震岳对安妮也是一往情深,但是谁让他有个讨人厌的老爸呢?更何况面对一直追求自己的“四毛”林志颖,安妮也很难不心动哦,但是就在安妮回头的一刻,四毛也回头了,看到了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女闺蜜。这样的结局真是励志暖心,是小编年少时最爱的爱情故事。(又暴露年龄了……)
[upload=9][/upload][upload=10][/upload]

##校花:小水。饰演者: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初恋这件小事》##

气质:平实害羞型

自信来源于实力,女孩长得平凡一些就难免在自己喜欢的帅哥面前变得笨手笨脚、扭捏作态。不过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即使是其貌不扬的邻家女孩,也有资格默默喜欢着心中的白马王子。

命运:丑女大翻身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掌握了化妆和PS两项基本技能,每个女孩都能风情万种,《初恋这件小事》中的小水就是个绝佳案例。所以虽然有人说初恋是件小事,它却也有可能深深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upload=11][/upload]

##校花:藤井树。饰演者:中山美穗。《情书》##

气质:沉静纯真型

校花总是男生们追逐的焦点,这不奇怪,《情书》中的初恋特别之处在于,藤井树并不知道那个和自己同名的男生一直在默默地喜欢着自己。所以在这场暗恋里,女生藤井树只是在安静地做着自己,像每一个中学女生该有的样子。

命运:没有比未曾说破的初恋更纯净的爱情了,这可能是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更美好的结局。
[upload=12][/upload]

##校花:杨瑞妍。饰演者:裴秀智、韩佳人。《建筑学概论》##

气质:美貌惊艳型

无论是饰演少年青涩时期校花的裴秀智,还是饰演中年成熟时期的韩佳人,都是韩国公认的美女。(裴秀智和李敏镐的恋情在伤了无数女粉丝之外,也伤了无数男粉丝的心啊)

命运:与真爱失之交臂

年少时觉得真心人再好也敌不过残酷的现实,许多年后才发现,现实太残酷了,自己需要的只是一个真心人。
[upload=13][/upload][upload=14][/upload]

接下来,闲话少叙,小编再奉送一大波校花请君欣赏。

##校花:方茴。饰演者:倪妮。《匆匆那年》##
[upload=15][/upload]

##校花:周小栀。饰演者:周冬雨。《同桌的你》##
[upload=16][/upload]

##校花:林潇、顾里、南湘。饰演者:杨幂、郭采洁、郭碧婷(实在对不住,只能让Hold住姐默默躺枪了)。《小时代》##
[upload=17][/upload]

##校花:郑秀智、夏春花。饰演者:闵孝琳、姜素拉。《阳光姐妹淘》##
[upload=18][/upload]

##校花:宋珠喜、尹梓希。饰演者:孙艺珍。《假如爱有天意》##
[upload=19][/upload]

##校花:苏韵锦。饰演者:刘亦菲。《致青春2》##
[upload=20][/upload]

作者:羊羊、提拉米苏。
[转载自]Mtime时光网

--
大约是一周之后。电话响了。——人在囧途!


※ 修改:·dududu 于 Apr 29 22:09:07 2015 修改本文·[FROM: 111.203.16.*]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