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nvita (期待129先生), 信区: Age
标 题: 求助:和一好朋友绝交了,是我的问题吗,呜呜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30 23:00:48 2015), 站内

事情是这样的:目前一个人住,有一个四个女人的微信小群。今天下午6点多其中一个姑娘在群里说她住的小区停电了,要后半夜才来电,她和老公在车里坐着无聊,问其他几个妞谁能收留他俩。我家离她家比较近,另俩姑娘五一都出去外地了,我表示家里被子没晒,也没收拾,很乱(没好意思一口回绝)。她表示无所谓,可以自带被子和老公一起住我家,问我在哪,能不能早点回家。我表示和朋友在外吃饭还没结束,要过半小时。
吃饭途中给姐姐打了个电话求助,姐姐说:这人很不识趣,你和她说要来可以,住客卧,床比较小。他俩可以搂得紧点。你还是睡你的主卧不要搬。在群里把这意思和这姑娘说了,姑娘说:你这意思是不欢迎我们来咯,这是友尽的节奏啊,绝交,遂退群了。。。
PS:当中我给她们建议出去看个电影,其他妞建议夫妻俩一起做个SPA,顺便洗个澡回家睡觉,她均置之不理,一心要睡我家,本人睡眠不好,也不喜欢不太熟的男人住在自己家里。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80.15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