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liya (喵嗷嗷嗷嗷//专注摸鱼一百年), 信区: Age
标 题: 我可能……并不确切地知道我要什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30 00:44:06 2015), 站内

但是我知道我不要什么。
不想要一般意义的稳拿,不想要年薪,车,房,户口。
我会做饭,会让步,会聊天,会照顾人,非常擅长哄老人开心。
一个好主妇的一切我都做得到。
但是我不想做一个单纯的家庭主妇。
有工作的家庭主妇也不要。
我痛恨庸常的傻吃闷睡,把一切贡献给男人和孩子的生活。

我……大概是想做我自己,然后在世上寻找另外一个我自己。
我读了很多没用的书,写了很多没用的诗
我的灵魂旁逸斜出,长成了一个很奇怪的形状。
我是一个没用但有趣的人。
我想找到另一个这样的人。

生活原本庸常
该做的一切都必须去做并且要做好。
但是就算有重压,就算有千般痛楚,一个有趣的人也可以使一切庸常都变得鲜活。
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可以有意义。
我只是想要一个有趣的人。想要体谅,想要交流,想要每天讲一个有默契的笑话。
然后和他,和娃一起,继续做有趣的我自己。

今天版上说五年前,五年后。
可能我就是会永远剩下去吧。可能我就是会到死都一个人吧
那又怎么样呢
左不过,就是多养几只猫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
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6.11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