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pray4u (我为你祈祷), 信区: Occupier
标 题: 忍不住上来吐槽一下橱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8 11:00:08 2015), 站内

版上团购的某品牌。当然,很多问题可能是橱柜业内的通病,因为了解不多,不做评价。只说我打交道的经历。
其实说白了主要问题就是钱钱钱,一切都脱不开钱。
团购的套餐看似很美好,可是到正式测量完做设计的时候,就知道套餐是远远不够的。
就拿我团购的某品牌来说。其实一般的橱柜据说是扣除台面以后,吊地柜4:6比较合适。我家团购的这个品牌不这么说,说是吊柜3,地柜加台面7。继续追问,说台面650。好。这个台面价格看似比别家便宜,但是拿全艾格2280的价格算下来,吊柜一米684,地柜一米946,台面一米650,每米柜子的价格相对来说比别家贵了一点。反正差别不是太大,也就忍了。
关键问题在于,首先,他家吊柜厚度320,而不是别家的350。想做加厚?对不起,加一厘米每延米加30。地柜标准厚度是600,不想要那么厚?对不起,价钱一样,不减钱。不想要台面只要地柜?对不起,台面一米减300。所以地柜一米就是1296!!我的天哪,一米地柜1296啊!减厚度还不减钱啊!
如果只要柜体不要柜门,对不起,不减钱。如果柜体板换成门板,对不起,加钱。一句话,你要加东西加五金件,啊,我们家的东西都是很贵的啊。你要减东西,啊,对不起,都是不减钱的啊。
包管,我家的的煤气管只要一面平板包(不是常规的L形两面包),加好几百。顶封板,加好几百。
地柜连台面做异形,台面异形收一次钱,地柜异形再收一次钱。
套餐里送的拉篮,因为我家面积小橱柜里放不下,说直接把拉篮带来不安装,对不起,不行。赠送的拉篮不带阻尼,如果要加阻尼,对不起,加钱。
台面的挡水板是玻璃胶粘的直角。要升级打磨的圆角?对不起,一米加200。
……零零总总的都是坑啊。说多了都是眼泪。
这么看来,另外某个品牌五一推出的51一项的价钱确实是良心价了。
唉。实在忍不住吐槽一下,橱柜有风险,入柜需谨慎啊。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9.1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