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essicawu (杰西卡),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娃后越来越觉得娃爹各方面都不行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9 00:14:26 2015), 站内

有娃后觉得娃爹各种缺点越来越明显,想请帮忙分析下我该怎么办?
先说娃爹优点吧:
1、有房有车,收入到手二十万加,房子五环外大一居,合资普通小轿车,收入在job版估计会被视为缺点,但比我们体制内强多了,结婚后我生活品质确有提高
2、生活作风没问题,收入交我管,对自己花钱很省,但对我和娃花钱还是比较大方,我花钱大手大脚他只偶尔抱怨生点小气,不会严格制止,我生娃时比较遭罪他哭了
3、努力干私活挣钱,交际应酬不多,下班就回家。
4、对娃还是比较上心,娃生病打疫苗都是他在外面排队挂号,在家带娃时也比较认真,其他外面的事也主要是他在做,家里修灯之类的活也都能干
5、话不多有心眼儿,单位人际关系复杂,但处理还不错,知道维护自己利益。

再说缺点
1、有娃后脾气变大,在单位遇烦心事会带回家。生气吵架时会粗口,推过我胳膊一下。我生完娃还没出院有次训了他几句,他恶狠狠的顶嘴,月子里我心情不好,一点也没让着我,跟怀孕期间对我的好态度形成鲜明对比,月子仇结下了。
2、农村男,不讲卫生,不爱做家务,少跟筋,例如几次冰箱门没关严导致全上霜了,说他就跟我吵,没涵养没素质,吵架时完全不考虑孩子,只顾自己大声喊叫出气,不顾孩子可能会害怕,还会迁怒孩子,例如不抱娃不理娃。
3、大男子主义,我综合条件比他好,但他不尊重我,把我当没工作的农村妇女,在家很少带娃,娃除了生病外其他吃喝拉撒都不怎么管
4、工作提升空间有限,没什么魄力和能力,估计就是干点技术活挣点辛苦钱
5、办事能力水平有限,抗压能力不足,前段时间家里出了点事,他忧心重重完全不像个顶梁柱。真担心将来有些事搞砸会对整个家庭不利。
有娃后不敢离婚,怕他来硬的把娃抢走,也怕我和娃的生活水平会下降,更怕被单位大妈口水淹死。但越来越怀疑能否和这人白头携老,请大家拍拍我吧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