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perbalic (supermario), 信区: SchoolEstate
标 题: 事逼家长举报,集体户无法上西城学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6 08:04:48 2015), 站内

1.金融街丰盛派出所通过北京市电子政务网,现在跟建委的系统联通了,集体户落户的时候户籍警能查询家庭名下房产。丰盛胡同派出所亲眼所见。有房产,派出所就不给落户。至于是否查询名下房产,主要看户籍警心情………………
2.该片区某集体户孩子被调剂到其他片区上学,该家长一怒之下将片区内张榜公布的集体户适龄儿童通过未知渠道查了一下,结果有30多孩子家里有房。之后举报到西城教委,这30多孩子被取消入学资格并要求去房产所在地上学。…………
3.第一条亲眼所见,第二条是听教育口的人聊天得知!

鉴于有好多私信的,统一回复:
无房集体户表示,你全家都是集体户,两口子!而且不能买房,而且不能买“过”保障房,包括自住房。我只能说建委有记录。
--
※ 修改:·superbalic 于 Apr 26 18:46:02 2015 修改本文·[FROM: 106.39.6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06.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