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rl7603 (xuanxuanma), 信区: Divorce
标 题: 离婚完毕。简单说说过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30 11:10:56 2015), 站内

早上打车去离婚。上车后突然发现自己算错帐了。居然忘了自己还需要租房子住,把生活成本算成了收入的一部分。大骇。提出这个问题后,他要求调转车头回家再谈。回到小区门口我心一横,不下车,再调头,继续离!

他先下车,我后下车交钱。司机回头意味深长看了我一会儿,说,你要不要再考虑几天?我说不用了,他出轨了,还有啥可想的?

到了登记处系统居然坏了,什么时候修好不知道。死等。写协议。为具体表述再吵好几次。抚养权归他。其实是共同抚养,没要抚养费。

照相的时候和拍照的人聊得火热。照出来效果不像离婚的,像去结婚的。

中午吃肉夹馍,和往常一样,我掰一小半给他一大半。

吃过饭和他聊买房买车的畅想,因为协议已交出去,心情都很放松。我说别人以为咱是假离婚的呢?

到小屋签协议写日期,我写成了2005年。然后他照抄我的,也写成了2005年。想想也有寓意。说明十年兜兜转转又回到单身。

离完,前夫还让我挽他胳膊走路。拒之。他笑称自己是前妻控。期间他提到前妻,我说你现在应该给前妻标号了,1和2.

下午一起逛了会儿商场,买了他的衣服。然后我自己逛,买了自己的衣服。自由的感觉不错,喝了杯平时觉得奢侈从不点的二十多一杯的饮料。

晚上他提出要约分手炮,拒之。

自由啦。以前觉得离婚是个难过的事,现在觉得没什么,把之前的不快一笔勾销。暂时除了多了一张协议书一本离婚证,还没有特别的感觉。打算为未来的相亲开始做准备。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06.3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