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SJ (大数据), 信区: Nanjing
标 题: 高校女神排行榜,top10贴图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30 23:00:22 2013), 站内 [累计积分奖励: 66/0]

简单评论下
1、王若婉,表示没见过。在top10里看起来倒是最性感的。南京大学的美女
2、陈都灵,这个相貌能排第二?显然是刷数据刷出来的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花
3、章泽天,这不是最美的一张,奶茶的实力毋庸置疑。清华大学美女,也是南京出身
4、高圆圆大名鼎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在哪里?
5、这是来黑刘亦菲的吗?还是黑北京电影学院的
6、吴妍婕,没听过。福建农林大学同样没听过
7、杨露到底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还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难道一本一硕?
8、张瑾萱,妹子看起来很不错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大专改的吧?
9、周玗希,这么生僻的字。台湾妹子?再说怎么照片有俩人?哪个是?
10、王研,清华大学美女,这真是清华的吗?10个里面我觉得她最漂亮。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17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