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tsmtoumima (john), 信区: Age
标 题: 相亲居然碰到回头客,无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7 06:41:40 2013), 站内

突然给我短信,说想重新交往认识,能不能再给一次机会。
差点没想起来这个女孩子,我想应该是一年多以前见过吧,当时感觉真心不错,还主动了一把,结果不冷不热,最后还是把我给拒了,忘了当年的理由了,记得是很无语的理由。
问她为嘛又想起我,突然回来了。说她一直不太顺,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想来想去还是我最适合…
说实话,我最受不了这样的,早干嘛了,一开始就不把我拒了到现在应该结婚了。
果断说句不好意思,这是不可能的事,即便哥曾经看上你过。
但是哥这里不是垃圾桶。
--
※ 修改:·btsmtoumima 于 Nov 27 09:34:58 2013 修改本文·[FROM: 202.96.46.5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21.13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