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juforever (苍山洱海),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遇到事情,老公总像一只把头埋起来的鸵鸟,无解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1 02:41:10 2013), 站内

家里漏水,把楼下漏了两周了,楼下着急天天来敲门,老公也着急,可是他就是不想找装修公司,一直自己在那琢磨纠结哪里漏水了,也找不出解决办法,我一催他找装修公司,他就烦,他说装修公司肯定推诿拖延不管,找了也没用,可是他也不试一试先找找装修公司。郁闷的是当初他不顾我的反对坚持要找这家大的装修公司,我们花的水电改造的单价是普通公司的2倍,他当时的理由是装修质量和后续维修有保障,可是现在出问题了,他又不想找装修公司了。他居然提议我平时白天在家把总水闸关了,免得楼下漏水来找我,我震惊了,我白天不可能不用水啊,也不可能一直不用水啊,他解决漏水的方案居然是这样,气死我了。
老公平时就是一个不喜欢惹事的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从没见过他和外人有争论,即使别人沾我们便宜,他也不会据理力争,比如在电影院,别人把我们位置坐了,他只会拉这我坐到角落,他也不会去跟人家说这是我们的座位,而且还不准我去说。以前我都以为他是善良,现在漏水事件出现,我发现他就是一只遇事只会把头埋起来的鸵鸟,懦弱逃避。现在悲剧的是我一个孕妇要天天在家忍受不能用水了,一个小小的漏水居然把我给逼成这样了,只是因为老公既不肯找装修公司又不肯找堵漏公司,我不知道他逃避者个问题要到何时,怕扯皮,服了。
※ 修改:·tjuforever 于 Dec 1 10:48:3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1.194.6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1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