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niu (爱妞妞),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算是三观不合吗?该不该分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7 13:28:11 2013), 站内

我今年29岁,top2,马上硕士毕业。导师逼的很紧,最近一周都连续通宵做论文,工作的事情也没有时间打理。
最近给gf打电话很少可以打通,她对我做论文等等不屑一顾,总是催促我找工作,我从9月份就开始很努力在找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她满意的工作。一开始她还关心我,现在我一提我要通宵写论文,她只有冷笑了。

已与gf家共同购房,gf比我大一岁,原来还着急结婚,最近也不着急了。

gf工作已经4年多了,京户有车,工作也还算不错,央企总部。房子是两家共同出资购买,她家境确实比我家好一些,除了一套老家必须有的房子,我家有50,她家有200+吧。

gf很现实,无法理解我为什么需要每天搞论文做实验,说我是个傻逼,即使愿意说我打游戏也不愿意我每天做实验通宵写论文,一开始她还总是劝说我,现在我都很少能联系到她了。每次联系到,听说我工作毫无进展她没什么反应,但是听说我又在写论文,基本就是冷笑或者狂飙了。总是说谁tmd没读过top2,读个博士都没这么费劲的。

麻烦大家给看看,是谁的问题?这个属于三观不合吗?很担心会影响以后的生活,是否该继续,谢谢!
--
※ 修改:·loveniu 于 Nov 27 13:37:45 2013 修改本文·[FROM: 202.108.3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02.1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