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omuro (堕天使lucifer), 信区: MayDay
标 题: 寿星团长的37年型男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7 15:07:58 2013), 站内


回顾起来真是亮点多多
最近有爱情的滋润应该是越走越顺~
祝 一路型男下去!音乐不息 型男不止
送上20131128生日祝福~~
其它热情的祝语,就留给怪兽的亲卫队吧


好啦,怪兽哥,你不但是型男还是思想者...
岁月,不但磨砺了外型,还更能沉淀些智慧...


「 作为一个版上的读者
我真的蛮喜欢看大家的讨论与辩证
五月天一直以来都会想很多
但一定也会有我们没有想到的观点
这是一种乐趣

就像我跟我偶像B\'z的松本孝弘老师聊天
我问他一些对我很重要的事
但他其实并没有想像到那部份
这种时候我觉得特别有趣

我喜欢看看大家对五月天到底是以怎样的角度在听在思考
能让我增加成就感的,我就不客气收下来自爽
能让我回家好好反省的,我一定花很多时间咀嚼,
然后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了 」
by @balaja


看起来是很得体有些启发的措词,就先斩后奏po出来再说了 > <
请勿转载,如要转载请直接请示版权所有者--寿星同学
我沦落到凑字数了么XDD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9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