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ipsln (随心所以是一种最求),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招行信用卡年终大羊毛-积分100%中奖-Mimi入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30 00:03:52 2013), 站内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同学注意啦!!!免费拿ipad mini和积分!iPad mini天天送!海量积分100%中奖。

步骤如下:
1、请微信搜索“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2、关注,
3、并验证身份,
4、对小招发送:@17981618
5、立即抽奖!

发送的是我的邀请麻,还请版主高抬贵手,成功后两人都可以抽奖,百分百送积分,我自己第一次抽到的是送400分,相当于消费8000元,大家能拿多少看手气了拼rp啦。

另外,最近招行的掌上生活app可以用9分换麦当劳、哈根达斯什么的。

哈哈哈哈,MINI竟然跑到我的碗里来啦,上图~~~大家赶快试试手气吧!!!
[upload=1][/upload]
--
梦想还在远方么?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8.1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