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ell2009 (ccdd),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早差点儿把自己交代了,深刻反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7 09:05:49 2013), 站内

今早出门,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我直行通过,右侧有辆公交车,正依次超越公交车时,从公交车前面杀出一辆左转弯抢行的大货。差点儿就把自己给交代了!

艹他妈的大货,问候丫祖宗十八代!

现在回看记录仪,看一遍心惊肉跳一遍。
不过更多还是反省自己,其实集中注意力开车还是可以提前发现的(超公交前有一两秒空隙能看见过来一辆大货,还有就是前车超过公交以后它车身上有灯。)
虽然真撞上肯定是大货全责,但是自己车上还有怀孕的老婆,一共三条人命,再快那么一秒钟,就说不定都交代了。

发上来也警示大家吧,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经验都是现成的,视线被阻挡时一定要慢,不要把自己性命交给不靠谱的人!

早上一路开车腿都是软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wMjgwNjQ4.html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02.1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