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night9 (工作!工作!),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在本版遇无德房东,请大家注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5 22:57:58 2013), 站内

[ 用户 knight9 在转载时对文章内容进行了编辑 ]

发信人: knight9 (工作!工作!), 信区: HouseRent
标 题: 在houserent版


遇无德房东,请大家注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5 21:46:18 2013), 站内

事先说明,借朋友id发文,无任何贬损他人之意,只是陈述事实,希望本版网友擦亮眼
睛,避免重蹈覆辙,不会爆房东id,房东无德,我还想为自己的孩子积点福德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在本版上看到有人出租团结湖附近的房子,因为我是孕妇,欲
在北京妇产医院建档,所以房子即将到期,我打算搬到医院边上去住方便生产,就去看
了房,当时聊的还可以,就决定把房子定下来。详细过程不叙。只说几点让我非常不满
意但是没有计较的地方,给大家提个醒,因为他还会在本版租房。

第一,房子是一居室打的隔断,帖子说是两居室,这个到没什么,主要是他刚刚做的隔
断,只放味3天,没有和看房的人说,当我说自己是孕妇时,他才告诉我,还说,要是别
人就不说了,因为我是孕妇才告诉我,当时我就觉得很无德,难道因为人家不是孕妇就
可以隐瞒这个事实吗?生命都是平等的..

第二,当时说去他家里签合同,我也同意了,但我没有想到,他居然让我当天就付清所
有的房租,我说,我是来看房子的,没带那么多钱,结果他说,你有没有租过房子啊,
懂不懂规矩啊,我说,我可以今天付定金,周三把钱付给你,他勉强同意了,但是之前
说1号开始租,截止到5号,把5号的优惠取消了,立刻改了合同,改为1号了,请大家注
意此细节

第三,定金的问题,当时我说,我是孕妇,身上就带了几百块钱,直接给你吧,反正也
是定金,我就不出去取了,结果人家不同意,一定让我出去取,而且还让我付一个月的
房租当定金,在我要求下,房东才同意付2000块作为定金,本以为他和媳妇都是与我同
龄的人,孩子才刚刚10个月,应该能够体谅,结果却是如此的无德...

第四,昨天晚上,我回来后,和父母说了这件事,他们觉得房子才放味3天,就是1号入
住,也才10天会影响宝宝,不太同意,但我说服了父母,结果今天早上,我就见红了,
父母坚决不同意我再因为搬家,还有房子有味的问题住在这,就想让我和房东协商一下
,能不能退点定金就算了,结果我和房东说了之后,他说,我这些都是借口,我提了定
金的事,他说我开玩笑,还说了我一些话,就不在这说了,我直接说,那就算了,因为
我很看重我的宝宝,为了宝宝才搬家,如果宝宝没了,一切都没有意义,我也不想和这
样无德的人再说什么了,我只想为自己的宝宝积点阴德,2000块钱可以赚,但人品却不
是2000块能买的到的,我发给大家就是想告诉大家,避免重蹈覆辙。

如果说房客的人品主要,那房东的人品同样重要!!!!

第五,我现在怀有身孕,不会和这样的人生气,影响到我的宝宝,说说后续的情况吧,
我把遭遇的这件事和现在的房东说了,他也很气愤,就耽误一天就2000块钱,我要是没
有诚意不可能付2000块定金,可是你有诚意人家没有啊,重要的是做人要心地善良才会
有好报,经历这件事,现在的房东同意为我减了100块房租/月,这样就是1200块/年,为
我减少损失,重要的是我可以不用搬家,安安心心的生宝宝了,在这里很感谢这位房东
,总是在危难的时候帮助我,当初被上家房东威胁的时候,是他帮了我,如今还是他,
好人终有好报!

顺便说一句,我自己也有房子在出租,租户也是一个孕妇,她对我的人品很认可,我们
相处的也很好,将心比心吧,最后希望我和她的宝宝明年都能顺顺利利的来到这个人间
,感受人间的真情与温暖!!!!



--

※ 修改:·knight9 于 Nov 25 22:57:58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0.56.22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9.23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