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ide (紫·Smilence), 信区: ReneLiu
标 题: #温习#那些歌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1 00:00:28 2013), 站内


读歌词和听歌是不是感觉还不一样?这里只是收集了部分歌的部分歌词,有你最喜欢的么
还有哪些歌词是你很喜欢的,而没有收录的,欢迎补充

《原来你也在这里》
哪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却换来半生回忆/

《分开旅行》
你问我爱不爱你这个不是个问题,早就说过需要空间才能继续,我也真的不希望你离去,我们就试试看各走各的路/

《听 是谁在唱歌》
原来所有情节仔细回想都是种呼唤,感动过的故事看过的书经过的地方,遇见的朋友想念的远方流过的泪光,听是谁在唱歌还是你心里的盼望,听是谁在唱歌是我对谁呼唤啊/

《我很好》
谁让我拥抱,谁让我再一次心跳,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谁让我疯狂的心跳,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光》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

《我等你》
要等你,要证明自己,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爱到痛之极,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来遗忘自己/


《知不知道》
风,吹着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抬头微笑,知道不知道/

《24楼》
从二十四楼阳台看出去,回到我们的过去,虽然那年的冬季,让你觉得很委屈,有些埋藏很久的话,说了怕不美丽,放在心底,却变成回忆/

没有人会相信,我还依然爱著你,时间催我们向前,我的心却停留在原地/

《成全》
她许你的海誓山盟蜜语甜言,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成全了你的今天与明天,成全了我的下个夏天/

《黄昏以后 天亮之前》
为什么我总一个人,与寂寞作战和作伴,黄昏以后,一直到天亮了以前,就算摆脱了,睡着了还是会寂寞,转身奔向一个怀抱,嗯~~~,我还是孤单的一个人/

《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不愿你为我担心,让你一次看清,我思念的水平/

《忘了》
忘了遗忘的感觉是什么,也许因为原谅,忘了孤独的感觉是什么,也许因为看不透,年华已走过,只记得那晚匆促的心动,我忘了我全给忘了/

《落跑新娘》
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爱你却选择离开,再遗憾也好过不快乐的分开,你会懂得这是我的爱/
--
紫猪不怕开水烫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