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essica3205 (人格分裂者), 信区: Age
标 题: 可不可能找到这样一个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6 00:30:09 2013), 站内

我想找一个人,一个我看着顺眼,他看我也顺眼的人。我们可以无关风月,只为真心。不谈婚论嫁,仅仅是普通朋友。

我说我想吃炒鸡蛋了,他就能给我弄来炒鸡蛋,不管是他做的,还是他买的。
周末我们可以一起去爬山,一起出去玩,晚上去我最喜欢的世贸天阶,也可以去他想去的地方。
我生病了,我会告诉他,然后他就能给我送个药,告诉我要多喝水。
我高兴和不高兴的时候,给他打电话,他也不会嫌我烦。
他不会嫌弃我上age灌水,不会阴阳怪气地回复我的帖子。
他出差的时候,会记得给我带好吃的,去上海苏杭,给我带一块芡实糕,去美帝路过洛杉矶免税店,会给我带一个大个的mm豆玩偶。

额,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这样一个人,即使一辈子不结婚,我也不会是一个人了。。

--
我的心里住着四个人,一个纯情的小姑娘,一个猥琐的大叔,一个美丽的天使和一个邪恶的魔鬼。闲来无事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说荤段子。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3.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