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nzh375 (九九), 信区: Comic
标 题: 求鉴定这种东西是真是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30 22:09:12 2013), 站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7476412442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25.xZBzhY&id=35630989987

表弟,高中生,背着他父母找我要钱,要2500,我询问下才发现是为了买这种手办(是叫做手办吧?)
我就怕小孩子上当受骗,这种东西值不值得这么多钱,我也不懂这个。
确实觉得一个塑料东西就买这么贵,实在怕他被骗,不清楚情况啊。

现在一个短信一个短信的催我给他充钱,求大家帮忙鉴定啊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4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