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ern (danfuer),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目睹一个开车急躁的司机杯具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7 14:02:33 2013), 站内

三个车道,等红灯,排中间第一个,左边是大客车,右边小轿车。
红灯变绿,三排车基本同时起步,但右边第一辆小轿车加速很快,直接冲出去了,左边大客车加速慢。
我挂一档正准备加速的时候,突然发现一辆不要命的电动车从左侧冲过来想从大客车前面抢行。于是我收了油门让行,用一档半离合缓行,保持比大客车慢半步。
但我后面的车看我起步慢,开始使劲嘀喇叭,并在看到右排第二辆车也起步缓慢情况下,加速并到右车道,猛踩油门超车。
然后,杯具发生了,我的后车刚刚从右边超过我,正好跟我左前方冲过来的电瓶车碰到一起,电瓶车被撞倒在我右前方,摔得不轻,不过应该没有性命危险。

我小心翼翼的往左边并线绕了过去,从后视镜能看到那个sb后车司机下车开始打电话了,骑电瓶车还没爬起来,后面的事就不知道了。

真不明白为啥有些人开车就那么急躁。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