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xD (没想到), 信区: Nanjing
标 题: 你曾经被所谓管理培训机构哪些说法“洗过脑”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7 23:59:49 2013), 站内

最近参加了某国内数一数二管理培训机构的疯狂培训,艾玛说实话老子受不鸟啊,全场人跟打了鸡血似得,跟得了疯牛病似得。而且我最反感的是这类培训机构拿亲情煽情,尼玛爷爷死了不回家,是为了给大家授课??!!需要这么敬业么?再说,课程就不能调么?只会让我觉得丧失了人性!!!

本不想搭理,奈何人家的培训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把小组分好,有PK机制,总也要为了小团体的利益而放下老脸,陪一波肤浅的人跳跳、闹闹、吵吵、叫叫。

就着笔记总结一下诸如此类管理培训行业、保险行业、传销行业以及直销行业(玫琳凯、安利等)的“忽悠”性真理吧,看看大家是否有被洗脑过,洗成功了么?说出你最认可和
最不认可的那一个序号吧!

0、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1、每天对自己说一声:我是最棒的!

2、要想成功,先要发疯!

3、先要疯癫,才登巅峰!

4、领导者的最高境界:只做人,不做事!

5、亲人、友人、爱人:为“小家”还是为“大家”?为“小家”成为小企业家,为“大家”成为大企业家!

6、智慧者懂得放下,愚痴的人只会放弃!

7、财聚人散,财散人聚!

8、运用上帝赋予她们的才华和能力,实现上帝没有时间来完成的--让一个平庸的人成为有用之人!

9、把公司当做家庭,同事就是你的家人。把公司当做职场,同事就是你的敌人!

10、保持激情。只有激情,才有动力,才能感染自己和他人!

11、永远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

12、你的信念就是你的魔咒!

13、女人,她一定有自己的主见和独特的品味,有自己的朋友圈,有自己独立的事业,想买什么不用看别人脸色,她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受别人的尊重和欣赏,也有不少追求
的人,但她知道自己要什么…像一杯咖啡,越品越香,女人你要爱自己就要让自己经济独立。

14、客户是用来感动的,不是用来搞定的!

15、管理是盯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

16、真正的爱,不求回报的付出,内心总是充满快乐!

17、***卖的不是管理,是责任、大爱!

18、想常人之不敢想,做常人之不敢做!

19、创业者,真正缺的不是钱,而是一颗对所追求的行业,坚定的决心!

20、“心诚则灵”心不诚则不灵,行则不通,事则不成!

--

※ 修改:·MxD 于 Nov 28 00:17:2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1.17.125.*]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0.19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