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lenju (健康快乐), 信区: PetsEden
标 题: 22岁猫寿星,感谢大家一路相送,猫咪最后落泪:再见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8 00:32:42 2013), 站内

乖乖生于1992年1月1日,满月后不久,就来到了主人,新浪微博的 @美丽金羊豆花妈
家。一晃猫咪和主人相守了快22个春秋。

这中间,她们一起经历了家庭变故、搬家、美丽金羊的女儿上大学,找工作,出嫁。
期间,主人也收留了别猫咪。
后来,乖乖的猫妈妈和兄弟姐妹都先后离世,主人收养的猫咪也病痛辞世。
唯有乖乖,一年又一年地和单身的主人朝夕相处,主人的女儿出嫁后,她们是彼此最忠
实的伙伴,最贴心的依靠。主人说,即使在最难的时候,也从没想过要抛弃乖乖!

可缘聚缘散终有尽头,这个尽头就出现在乖乖差34天就要过22岁生日的时候。

11月21号开始,乖乖四肢瘫软不能行走,不吃不喝、倒着气呼吸……
22号,,,,
23号,,,,
24号,,,,
25号,,,,
26号,,,,
27号————美丽金羊更新微博:晚上七点多给乖乖日常清理完毕抱回窝里没一会它就手
舞足蹈、嘴里还喵喵叫出声来,哎呀!它都多日不出声了,不会是回光返照吧?!没两
分钟乖乖就气细如丝、四肢开始越来越僵硬、冰凉,我还是鼓励着:乖乖宝贝儿不怕!
晚9:59乖乖吐出最后一口气。一路走好我的宝贝儿,我爱你!

乖乖,此生应该无憾了吧,可最后时刻,它眼角挂着泪。其实不舍的,岂止我们,猫咪
亦是恋恋不舍!!!!

我替乖乖感谢所有,在寒冬的岁末以真心相陪相送的朋友们。

乖乖,再见了!



--

※ 修改:·elenju 于 Nov 28 02:03:24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4.248.101.*]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4.24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