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whzxt (xwhzxt),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宁停三分 不抢一秒 观十大\"目睹一个开车急躁的司机杯具了\"有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8 16:46:30 2013), 站内

事情应该比较清楚,出事双方都应该有一定责任。
不过看到以 Is** 和au******为首的一批人指责帖子作者肉,甚至成为后面争论的主要内容。个人感觉难以理解。

不知道几位对以下两点怎么看?
1. 不开斗气车
2. 宁停三分 不抢一秒

我倒是觉得,版里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科目1的题目让大家看看,让大家也再思考一下吧。

我随便放上几个,大家可以看看

96、行车中,发现行人突然横过道路时,应迅速减速避让。
正确
错误


97、当行人出现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时,车辆可以不给行人让行。
正确
错误

98、车辆在交叉路口绿灯亮后,遇非机动车抢道行驶时,可以不让行。
正确
错误

70、车辆在交叉路口有优先通行权的,遇有车辆抢行时,应怎样做?
A:抢行通过
B:提前加速通过
C:按优先权规定正常行驶不予避让
D:减速避让,必要时停车让行

75、车辆驶近停在车站的公交车辆时,为预防公交车突然起步或行人从车前穿出,应怎样做?
A:减速,保持足够间距,随时准备停车
B:保持正常车速行驶
C:随时准备紧急制动
D:鸣喇叭提醒,加速通过

--
※ 修改:·xwhzxt 于 Nov 28 17:18:39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0.26.51.*]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