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人: snowwomen (雪美人[亮宝儿妈])
标 题: 孩子版&儿童教育版 有奖问卷调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7 23:50:51 2013)
来 源: 125.39.67.0

为了更好地促进版面的发展,了解版友需求,帮助版友解答在教育孩子过程中产生的疑惑,特进行本次版面问卷调查。
感谢本次活动的奖品赞助方蓝迪智慧乐园,凡是参与问卷调查的版友均可获得蓝迪体验礼包一份,以版主标记g为准;版务组还将从中挑选出10份优秀答卷给予特别奖励----连续3期的蓝迪早教产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

版面征集截止时间: 2013年12月15日24:00
版面评选截止时间: 2013年12月17日24:00
版面公布时间: 2013年12月18日

【活动版面】

Children(儿童版) & ChildEducation(儿童教育版)

【活动参与范围】

娃的年龄在6个月至6岁

【参与方式】

直接回复本帖,Re文提交问卷答案即可,有效问卷需完整回答所有问题。
有效问卷,版主会标注g。

【调查问卷】—————————————

1. 娃的年龄?

2. 在教育娃方面有什么心得体会?

3. 目前有哪些困惑或不好解决的问题?

4. 希望版面可以组织哪些线上活动?(多选题)
a) 版面征文(育儿感受、娃成长趣事==)
b) 各种主题照片秀
c) 版面话题讨论(每周话题)
d) 版面主题活动(抢楼、有奖问答、产品试用、接龙==)
e) 儿童教育相关人士在线答疑
f) 版面期刊(版友推荐或版务组评选,定期总结版面优秀文章)
f) 其他,请提出你的建议!

5. 希望版面可以组织哪些线下活动?(多选题)
a) 线下聚会
b) 爬行比赛
c) 跳蚤市场
d) 绘本读书会
e) 观影会
f) 家长沙龙/主题讲座
g) 培训机构的课程体验
h) 其他,请提出你的建议!

6. 对版面发展有什么想法,希望版面能提供哪些帮助?

7. 蓝迪早教产品大礼包体验用户需提交体验报告,是否能按时提供?

------------------------------------

【问卷说明】

1. 请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

2. 第三题如需专家解答请@版主,版务组特意请来了亲子咨询师--彭冬梅老师为大家解惑,
3. 版主会将版友的问题汇总,统一请彭老师回答并公布于版面。


【礼品详情】

1) 蓝迪智慧乐园礼包*3期,每月一期,每期礼包内均包含:家长读本+宝宝绘本+游戏书+手工包+玩具+DVD光盘
166元/期,三期总价值498元

2) 蓝迪智慧乐园体验包,包含:蓝迪智慧乐园产品体验盘+蓝迪身高尺+蓝迪产品说明单+蓝迪小贴画(一个)+ 蓝迪培养阅读习惯视频(视频通过邮箱发送)

蓝迪智慧乐园官网----http://www.randylo.com/
蓝迪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9535644.htm

【注意事项】

1. 本次所有的实物奖品均包快递费用,参与用户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获奖网友请在活动结束后将地址私信给版主;

2. 蓝迪智慧乐园礼包奖品会分三期发放,每月一期,获得此奖品的网友需要至少提供一篇体验报告,写出你的真实感受;

3. 为了版面福利能更好的开展下去,请试用的同学给予积极的反馈,不反馈的版友我们将取消以后的版面试用资格,积极反馈试用报告的热心版友将优先获得版面福利;

4. 每个ID仅统计一次有效问卷;

5. 活动结束后,版主会跟每位获奖版友私信联系,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时间内发出。

[upload=1][/upload]
※ 修改:·snowwomen 于 Nov 27 23:52:4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5.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