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maomao2 (xiaomaomao), 信区: Divorce
标 题: [心得]亲爱的老公,以后你自由了,要照顾好自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30 09:20:18 2013), 站内 [累计积分奖励: 600/0]

致亲爱的老公:
进入水木社区是因为我知道你会每天来水木,因为我想关注你,可只能是关注你是否在线而已,看着你在线,我就觉得安心觉得你在我身边,觉得你并没有走开。分居的这么长时间,我想了好多也明白了好多,即使之前你伤我很深甚至吵架时对我动手,还有你家人做的一些伤我的事,但现在的我都慢慢原谅了,一切都因为爱。

虽然我们从恋爱到结婚的时间不到两年,但我给出了我所有的爱,所以我在想通之后找了你谈话,以成人的方式谈话,可是没想到在这段时间里,你说-你都快忘掉我了,也不喜欢我了,可我还是不敢相信,以前的一切说没就没了吗?你是我的初恋,可你却一点不在乎,然而我还是会主动拉你的手,抱抱你,可感受到的竟然如此的冷,我会在寒冷的夜晚去你住的附近找你,只是想见到你,还会满世界的找你,希望我们能一起成长,一起坚定的走下去,可你真的可以什么都听家里安排吗?说离就离吗?不能有些男人的担当吗?还是你真的不爱我了?当我疲惫时或者工作再忙时我还是会不停的想你,想你对我好的时候,想着去年冬天咱俩买一串糖葫芦一起吃,还有你偶尔给我的小零食,我都甜蜜的觉得赛过宝马和奔驰,还有好多一起范二的时候,都是那么开心。

然而新婚没多久一切说变就变了,你开始说我认钱,如果我真的认钱我会和你结婚吗?你没房没车没钱,我有嫌弃过你吗?在你没找到工作的时候我一直为你加油,陪伴着你,咱俩恋爱出去吃喝玩几乎是AA制,这样我也认钱?在我白天交完水费后兜里没现金了,吃饭时你还让我拿钱请你,我都说没现金了,你还那样的不乐意,我都是你媳妇了,吃口十几块的盖饭有那么难吗?每次我开车带你出去玩,油费过路费从来没有向你要过,这样也是认钱吗?!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再翻出来,因为都原谅了,都过去了,只想俩人好好重新开始,幸福的在一起,结果泼给我的是一盆又一盆冷水,你也向你家说了一堆我的坏话了,有的没有的都算在我头上了,我也知道你不想回头了,只是我还是自己在这舍不得,我都说了,家长的工作可以做,毕竟他们希望的是咱俩幸福,没有过不去的砍儿,可原来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空想、我自己的坚定。只能说你已经不再爱了,只是我没有想过一个人可以说不爱就不爱,是那样洒脱,还觉得我是个包袱烦到你了。

之前的分居与冷战你只给我打过一次电话,之后就消失了,好像什么都在等家里人解决,难道你都不会为爱争取吗?期间跨过了情人节、相识纪念日、中秋节,你连一条信息都没有。真的很伤心。
到现在我还是不想相信也不敢相信你不爱我的事实,我已经为爱努力了,嫁给你一场我也无怨无悔了,上次我出差回来还是想再看看你,没忍住又去找了你,我已经没有自尊的去找你了,我心里都明白你的感觉,我不是去打扰你,只是想看看你,就静静的看看就知足了,还是因为爱,也不会再奢望什么了,咱们还是新婚,你都如此的狠心,有朋友和我说,可能你有新的目标了,但我还是不想去相信更不想去证实什么,就让我自欺欺人到底吧,昨天晚上又梦到你了,梦到你离开了,我泪眼汪汪的哭醒了。

当还深爱一个人却要和这个人离婚是件多名痛苦的事啊,但我强留也是留不住的,感觉自己这段时间像丢了半条命似的,婚姻破裂,工作压力大,在外还要装作坚强,别人问到我新婚的老公,我还要装作幸福的样子来回答他们,内心却像是在滴血,感觉现在的自己没有以前快乐了,也少了好多微笑,喜欢把自己关屋里,看着以前咱俩一起拍的照片,悄悄的哭泣。可我知道的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我也在努力调整自己,虽然在你的世界已没有我了,但我还是会说亲爱的老公,以后你要照顾好你自己,虽然我不再是你的"芳香公主",但你会永远是我心底的"青蛙王子"。

老公,我知道就算我半夜冻着找你,就算我满世界的想找回走丢的你,可都不会让你感动不会让你走回来,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铁石心肠该多好,也许就不会这么痛苦了。此时此刻我心里还是爱着你,但我真的想了一切办法无能为力了。老公无论你以后走多远,都记得在我这永远为你留一杯热茶,等着你。

老公,亲爱的老公,最后一次这样称呼你了,以后你自由了,也不会有我的唠叨了,也不会有我烦你了。写这个帖子留做最后的纪念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就算看到也不知道你是否认识我,但都是我心里话。写的有点多,写完时不知又流了多少泪、又心痛了多少回,千言万语也说不完,也许像你说的,我比较多愁善感了,但还是那句话:因为爱。原本简单的小幸福,原本开心的一对,发展成现在这样,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却又很无奈。现在的我依然很心痛,也许只有爱了才知道的痛。

祝好。
曾经的猪他OO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1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