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LuGuai (撸撸怪|可持续性生化武器|喳喳小熊), 信区: ReneLiu
标 题: 我眼中的刘若英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8 07:19:53 2013), 站内

文/叶子super
  她是《日落紫禁城》楚楚动人的吟儿,她是《粉红女郎》善良可爱的方小萍(结婚狂),她是《似水年华》成熟端庄的英。我喜欢刘若英已经有15年的时间,从她演的《日落紫禁城》开始喜欢,那时候还不怎么了解刘若英,真正的了解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粉红女郎》中饰演的结婚狂(方小萍) 那颗龅牙丑化了刘若英,她在形象上面做了很大牺牲,她并不在意。她会不淑女,她会不美丽,她就是这样像你身边的一个女子,她和英很像,总在苦等直接的爱,但你无法不让自己喜欢她。
  这个女子没令人惊为天人的容颜,没有甜美跌宕的嗓音,却在平凡的帷幕下,演绎出一部在乌镇的爱情故事《似水年华》;英和文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因为是命运,让他们终究不能在一起......文:“我们相爱过吗?” 英:“相爱过。” 文:“有多久?” 英:“好像是....好像是一瞬间。” 文:“那剩下的呢?” 英:“剩下的是很多的挣扎还有惦念。” 刘若英和英很像,就算一辈子也要爱那个人......我想对英说:拥有,也许并不等于爱过,但凡爱过,却一定拥有,似水年华中那段青春过往的岁月,拥有白头回首时那段或许曾经痛彻心扉,但却永能回味的记忆......爱过,是一种幸福,即使没能今生牵手,也至少你的指尖曾经那么近地触摸到了幸福,那一刻,你的内心深处比谁都幸福,不是吗?爱,需要坚持,需要坚守~即使没有结果,也无悔了~记住,曾经爱过。
  奶茶刘若英,正如有句话所述,奶茶有奶的芳香,却不像奶那么腻,有茶的清淡,却不像茶那么涩。奶茶就是能带给大家温暖的感觉,这也正是我迷恋她的原因,愈品便愈迷恋这种久远的芬芳。
  我眼中的刘若英,她文采飞扬。在她最近出的《爱情限量版》中,总是会有与读者产生共鸣的语段,“心灵相通,需要一点缘分,但从不是浑然天成的。缘分需要探索,需要坚持,需要坚持的探索。”像这样既真实又充满哲理的文字,让我不得不爱。
  我眼中的刘若英,她温婉亲切。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她,总是与歌迷互动,拉近与粉丝的距离。每当《后来》的前奏响起,那句耳熟能详的开场白便是“第一句给你们唱好不好,来,3、2、1、后来…”之后便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达到了演出的高潮。
  我眼中的刘若英,她认真敬业。在拍戏方面,奶茶阐述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深入人心。好比前文提到的《粉红女郎》中那个单纯的方小萍,我想看过几集的人都会过目不忘吧。还有近几年奶茶拍过的《极速天使》中的冰姐,霸气十足,《隐婚男女》中的高层范儿女强人曼迪,这些角色又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刘若英,充实了她的演技生涯,也会让不熟悉她的人喜欢她,喜欢她的人爱上她。
  我心目中的奶茶,虽不够完美,却永远真诚地用尽力量。我爱的奶茶,刚刚好~ 在刚刚好的时候,爱上了刚刚好的她,我们的缘分,刚刚好。奶茶,难得晴,难得雨,难得生命里有过你,难得有你可以,让我认得记得值得,谢谢你带给我的正能量,那种像爱一样不断循环的力量,我会就这样一直陪着你慢慢变老,然后一脸虔诚的样子,走在我们朝圣者的路上,陪着你,继续走向明天,走向下一个四季。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与你同行!
  本文来源:爱稻草网论坛
  原文作者:叶子super
  原文地址:http://bbs.idaocao.com/read.php?tid=201162
--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
※ 修改:·LuLuGuai 于 Dec 28 07:20:19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3.117.14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