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ngscs39 (runner), 信区: Age
标 题: 伤人的事,问题在哪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8 00:00:04 2013), 站内

一晃眼,25年的时光就过完了,还是单身一人,13年底,自己开始谈第一场恋爱,还是异地,还是姐弟,感觉13年整个后半年,人生跟自己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基本介绍
男 : 25,帝都二本、帝都工作3年,月入刚刚过w。
女 : 27,西安三本、西安非常普通办公室amdin类似职位,月入可想而知。
PS : 两人高中同学(高中都是一班向学,那时情感方面基本上大家都不开窍,不做细谈)

故事的经过
因为自己工作后一直也喜欢旅游,一直到今年4月份前后有打算去丽江的想法,正好不经意间和女联系上,女说自己也正要和姑姑姨姨去,她也知道我喜欢玩,但是在这之前大家联系不多。这次感觉机会挺好,这样如果两个人能够一块去的话,还有个伴,还是不错的。
后来因为男假期不够,不能去丽江。后来女的游玩回来后,就给男介绍了很多去丽江的一些当地习俗、习惯。以便下次去的时候好能更快的融入。
从这次事情开始,两个人就很快步入了很熟悉的天天聊天的节奏,中间基本上就是每天都会聊到晚上12点、1点,这个一直从5月初持续到10月国庆见面。
后来男5月底陈换工作之机、去了趟一个礼拜的丽江。

7月男也试探过女的口气,但是摸不出来女的想法,女说自己喜欢收集本子,男就买了,女收到后,发短信说“此刻就想跟你说,我非常高兴!就是想对你说”
女孩在聊天期间,经常说自己可能嫁不出去了,或许自己以后也就不想嫁人了,就一直单身着。
8月男向女电话表白一次,但是女拒绝了。其实男也知道,此段感情要发展下去,不易。
男那会心里也没有特别伤心,因为也知道现实问题不容易,毕竟双方还没有投入太多。
所以,这次的拒绝并没有对两人产生什么实质影响,依旧联系、聊天到10月。
5月到10月这么5个月的接触,男对女的越来越有好感,不管聊什么,每次都是聊的那么投机,那么意犹未尽。
10月,男回老家,其实更为了和女见面,女知道后也很期待此次见面。
后来国庆男处理完家里事情,假期最后两天和女在西安渡过了美好的两天,到了西安,女的就表态要全力尽地主之谊,包办一切,定宾馆、所有吃饭女的买单(男的买过,但是女态度强硬,男的觉着也不是多大的钱,也就不去挣挣强强,由女生吧)。
到西安当晚,去逛鼓楼、钟楼、回民街的时候、因为人多,女生“怕两个走丢”,在人多的时候主动拉男生手,经过两三次后,男生果断拉住女生手,再也不放,就有了后面两天牵手西安完美游玩。

在游玩期间,男的表示要继续,女的说,不好。两个人也没说太多,就过去了。
在最后男做高铁回帝都是,做了简单拥抱,火车上收到女生短信“这样的分离,不好”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回了帝都,男生立马定了20天后的周末往返车票,并告诉了女生,可是收到女生强烈的反对!
魔咒从此刻开始,女生极力反对,男生极力坚持。
后来男生还是如愿到了西安,但是女生态度故意冷漠。
晚上,两个人散步时,男生就给女生说,男生会来西安工作(因为女生不愿离开西安)。
女生说,男生更适合北京,回来后会各种不适应,不希望谁因为她而牺牲,等过些年,过得不开始,男生会内心埋怨。(因为女生说自己周围有个姐妹的老公就是现在这样埋怨她LP的)
男生说,有没有这个女生,男生都有打算过未来回来西安,既然女生出现了,那正好自己可以早点去西安。
男生说,自己和女生 两个人这样的现状,在了西安 未来会有不错的生活。(男生想从生活上的安定去打动女孩)
可能,男孩水木上接受的洗脑比较多,说了很多关于未来规划的事情,细节。未来的生活、小孩、教育等等。
女孩说,男孩一下子给女孩很多的压力,具体什么也说不清楚。
在男孩第三次11月中旬要来的时候,女孩死活不愿意,说如果男孩要来,自己就不接见,要跑。后来男孩就退了票。
在国庆之后,10月底第二次会面之后,两个人聊的就总是那么不轻松,也不知道为什么,貌似都脱离不了,男生的解释,解释现在的异地、工作、都不是问题,女生也总是很烦躁这些事情。后来女生说要,两个人冷静冷静,后来都怕接到男生的电话,信息。
一直又过了一个月,12月初男生又去了西安,未曾事先通知。结果收到女生更绝情的回复“你来了还有什么意义”,男生说“自己有太多的不理解,不明白”
后来就晚上见面了,聊了很久,女生说“自己有了喜欢的人”,男生很闹热,问是谁?得到回复“前男友”(女的EX-BF是南方城市,女于13年3月份前后回到的西安)但是男生以前并不知道,也没有去仔细追究这些问题,以为他们已经一刀两断。女生也曾在夏天飞到EX的城市,但是未见面,自己一个人又回来了,11月又联系EX,又飞去了EX的城市,做了两个人对未来的约定,两个人各自平静的在自己的城市生活,到约定的那天再决定两个人是否在一起,如果在一起,就结婚;如果不在一起就彻底分手。

后续的事情就不得而知了。只是想问,这到底算是什么事情?

女孩说,男生对爱情、生活等等的条条框框比较多。女生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
感觉走了一路,男生像个备胎,但是毕竟也是高中同学,女生也曾多次表示过可能会一辈子单身。
女生给人的感觉也是那种懂事的姑娘。女生家境比男生好(已经买了两套房产),女生也说过,曾经真的是因为对男生动心,才积极联系,也会牵手,但是后来因为男生给女生压力太大,而好感就没有了。
女生说自己不是坏坏女,不是为了凑合或者寂寞而找个人谈,因为女孩周围不缺人。但是女孩就是要坚持去追求唯美的爱情。

到底哪儿有问题?是女孩短暂的迷失?还是?
从时间上看,男孩的出现正处于女孩和EX分开后的情感空白期。但是真心不知道他们之间平时是怎么联系。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0.1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