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sayn (nsayn),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关于北京房价,明后两年能不涨就不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30 05:32:41 2013), 站内

今年上的北大研究生,女朋友上的清华研究生,2年可以毕业,专业都是金融,未来打算在北京发展,上半年父母把未来买房的钱给我了,但是买不了房子只能存信托,500万大概每年50万利息,那时候不知道假结婚可以买房,现在知道了,但是估计也不会去假结婚买房。今年下半年,父母从网上知道商住不限购的事情,而且怕不能买房这几年北京房价涨得太离谱,就又买了两个商住,大概花了200万现金,有贷款。而且从我周边同学看来,很多都有在北京买房的打算,尤其是南方来的同学,家里一般都能支援几百万的。我虽然不希望北京房价涨,但是实在看不到跌的希望。刚需太强大了!当然,父母为了支援买房也是拿出了一辈子的积蓄,很不容易!有些北京买不起房的也不是真买不起,只是家里没有尽全力支持罢了。现在我觉得我父母太伟大了,什么都为了我考虑!我必须好好读书将来报答才是。当然,啃老也是丢脸的,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努力,将来再买一套给父母住!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7.2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