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ziTear (精神孤儿—梵心恋尘), 信区: GaoYuanyuan
标 题: 圆版2014年版面建设战略发展规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30 23:23:52 2013), 站内

圆版在经过开版满月的超常规高速发展后即将迎来新的一年,本版将开启全新的航程,全力迈向新的高地。本文是对2014年全面建设高质量版面的总体规划,如果本规划在2014年执行有力并取得成效,将成为版面建设的长期指导性方针,一直带领圆版不断往前取得一个个崭新的成就。

本规划将从质量、经济、人文三个方面对版面发展作出总体部署,通过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打造超一流水准的精品版面,成为全站版面建设的模范和榜样。

一、质量建设目标:

1、组织版友参加若干次圆圆的公开活动,与圆圆当面交流,向她当面宣传本版,至少取得和她经纪人或生活助理的稳定联系方式,争取组织1次有圆圆参加的版聚活动,争取1次女神上线灌水。这是2014年版面最为重要、最为首要的任务,这个目标完不成,其它所有虚假繁荣都要打折扣。在这类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版友,在开版一周年或者年底将获得最高荣誉版友称号,至少奖励5000积分或以上。这项任务由我牵头,责无旁贷。

2、打造精品十大重点工程项目,加强原创力度,通过高质量的图文匹配原创,同时拿下全站十大、首页推荐和系统热点三项指标,全年保底至少6篇首页推荐和6次系统热点。撰写精品十大并上首页推荐满足一定次数(视全年总次数,再议个人的具体次数)的版友在开版一周年或年底将获得最高荣誉版友称号,至少奖励5000积分或以上。这项任务由政治委员牵头,人文大臣和教育大臣全力配合,所有版友积极参与。

3、搬迁完成覆盖女神所有电影、电视、杂志、广告和其它公开活动等的图片、新闻、专访和剧评,最大程度充实基础资料库,及时发布女神最新动态。功劳最大最辛苦的将在开版一周年或年底获得最高荣誉版友称号,至少奖励5000积分或以上。这项任务由最佳记者牵头,所有版友积极参与。

4、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同时逐步使GDP软着陆,版面文章数除定期清理过期水文以外,在2014.12.31之前突破50000篇。全年发文数占到版面文章数10%或以上的版友将在将在开版一周年或年底获得最高荣誉版友称号,至少奖励5000积分或以上。这项任务主要由工业大臣负责,所有版友积极参与。

5、随时整理精华区,做到分类合理,内容丰富,并全部纪录富有版面特色的文章,更新速度达到全站数一数二。这项任务由我一人负责。

6、完成版面关键字和nforum首页图签,以更多渠道吸引潜在网友关注版面。这项任务由我一人负责。

二、经济增长目标:全年保底创收10W积分或以上

这项任务由党组书记和我共同负责,工业大臣全力配合,全体版友需全力支持,主要收入来源如下:

1、每周考核平均积分增长约1000分,全年创收54000分,如果发生一周被扣积分,属于我和全体党组成员失职,我以两倍被扣积分捐献给版面,党组成员以相同被扣积分捐献给版面,党组成员没异议吧。

2、开版三个月后连续2周(2.26号后两周)访问人次排名进全站前300(毫无压力),系统奖给我600管理积分,我全部捐给版面,按现在1:8的汇率,折算成普通积分为4800分。

3、开版六个月后连续2周(5.26号后两周)访问人次排名进全站前100(毫无压力),系统奖给我2000管理积分,我全部捐给版面,按现在1:8的汇率,折算成普通积分为16000分。

4、六次首页推荐创收6000分。

5、六次系统热点创收3000分。

6、争取一次全站推荐版面,创收5000分。

7、全年我本版的管理积分工资收入预计在1500分,折算普通积分为12000分,全部捐给版面

8、以上积分收入累计100800分,本版不睡积分,不持有积分,充分发挥积分的流动性,将全部用于版面各种奖励,并随时关注站方政策变化,向系统蓐更多羊毛,造福本版版友。

三、人文建设目标:

1、总体上确保版面始终充满温馨、和气、积极、理性的讨论气氛,这项任务主要由政治委员,纪检委员和我负责,全体版友共同参与,努力营造家园的氛围。

2、巩固老版友对版面的向心力,同时发展更多新鲜血液,每月至少发展4位新机油或妹纸用模板报道,这项任务主要由外交大臣兼妇联主任负责。

3、消灭所有主题0回复,给予任何版友足够尊重,尤其是新来的客人,这项任务主要有人文大臣负责。

4、在情人节策划一个永久置地,置地名字叫做“风景这边独好,圆本爱你版欢迎您”,纪录各位版友对版面的感想和祝福,让新来的版友看到这个置地就有家园的温暖感觉,这项任务主要由我负责。

5、定期更新置地荣誉殿堂,把所有为版面作出过贡献的版友都进行及时纪录。这项任务主要由我负责。

6、在版友多的地方如北京或上海,不定期组织版聚活动,加强凝聚力。这项任务主要由我负责。

跨年之交,我们共同展望未来,期望2014年本版发展跨上一个新的台阶,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位党组成员来领任务
@XiaoNan,@VampireJax,@woshifeizhu,@wakinchau,@LuLuGuai,@MoonBear,@kickyou

--

※ 修改:·XiaoNan 于 Dec 31 00:54:49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