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pinachyy (YY),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为了买马五,和老公争论不休!求建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9 05:00:58 2013), 站内

前情:两娃,有贷款的两房(一学区,一自住宽敞大房),女方眼睛不好,无法学车。主妇,和老人同住,老人帮着看娃。
现在家里存款18万,每年收入还完贷款,家里生活费用了基本无结余。
之前版面问过,大家都推荐两娃家庭买马五,相对宽敞
争论点,男方想买10万的五坐车,理由,手上要有流动资金,五坐他平时上班和送娃够用了。家里老人不太一起出门。不用考虑7坐。
女方不赞成,觉得家里本来就6口人,现在因为没车和孩子小,所以出门次数少。但如果买了车,怎么可能夫妻就带着娃出去玩,不带老人同行,就算一月一次出去吃饭,一年也要十几回。除非不给娃买安全座椅,五坐车也能用。但安全性大大降低。男的不考虑老人的需求,这个有点过分。觉得南方太短视了,毕竟车要用好多年,不如一步到位。大不了这两年不存钱了。毕竟双方老人无负担。
女方觉得,要买就买七坐车,哪怕是个面包车也行。五坐不如不买。
求大家给点意见,有没有更好的意见?目前就看过马五现车,不知道丰田意志如何。他们都说这车小,但毕竟便宜些,只要能坐六个人,最后一排小点也没关系。
求建议!
#发送自aSM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211.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