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ling (鱼泡泡), 信区: PieLove
标 题: 【89年重庆MM诚征】希望你喜欢这样的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9 19:45:40 2013), 站内

代我自己征的 欢迎在重庆 成都 北京的GG投信

五月中旬注册的水木,到现在大半年过去了。一开始就想着来pie,挣扎了大半年啊。站在2013年的尾巴上思来想去,终于还是鼓起勇气来到这里。我怕我要是不来找你,是不是就找不到你了。一个人虽然很自由,但还是过够了。想着出去一个人吃饭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真是可怜啊!认真的思考之后,我觉得一定要把自己在明后年嫁出去!

然后,就是那个谁,快出现吧,我想,结婚了!真的!我希望能在25岁之前找到个爱我的人,老希望在这合适的时候遇见这个合适的你,然后我们牵手恋爱结婚生小孩,赶紧的出现吧~

本人:重庆女孩 目前在重庆 89蛇年出生,苗族(因为外公外婆家在云南是苗族滴),巨蟹座女孩 学历大专(以前也是好学生啊,高二沦为学渣了,实在是听不进课了就不听了,若介意切勿投条) 身高160cm(对万年身高党160cm 嘿嘿) 体重46kg(包括身穿的衣服皮鞋包包之类的) 乡下家庭出生 (出生没法选择,但是感谢我父母把生下来,养我宠我,给了我这么一个其乐融融温暖的家,若介意切勿投条)。一家四口下有小我一岁的弟弟 全家都在工作 没有家庭负担 家庭一直都很幸福和谐

我是属于偏向可爱小女子一枚。表外还算文静端正,你带的出去带的回来(下见照片)。喜静也喜动,非常喜欢打羽毛球,生活健康阳光,不良嗜好一概没有。会做饭(你未来的丈母娘超级会做饭,当然前提是你喜欢川菜),会家务,如果你也会,我愿意和你一起分担。性格用朋友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当然自我觉得个人性格弹性还是有点大。可黏人也可不黏人,可有脾气也可没有脾气,仍旧不断改进中。虽然是乡下出生,但也是幸福的家庭中长大,从小爹妈都宠着养(感谢我爸妈)生活环境单纯,也挺单一。若你要求我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那么我不适合你,我只是一个农家出生的邻家女孩,没有女神般的容貌也没有魔鬼般的身材。

感情上我很专一,谈过一次恋爱虽然不得而终,却也学会不少待人处事之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我可以为你断了所有的桃花,希望你是个自律专一的男人,也能做到避开所有的异性暧昧情缘,懂得处理好男女关和异性保持应有的距离。关于爱情和物质我相信有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更重要。我没有强大的家世背景也没有傲人的学识学历,所以没有那个资格去要求你一定要拥有那些物质条件,你有房有车且你愿意和我分享,那是我的福气。当然没有也没关系,物质的东西都是可创造。我还年轻我可以陪你,但是你一定爱我对我好别负我啊!一直觉得能和喜欢自己,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才是最幸福的。都说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可以看到整个世界,希望你是这个人!!

希望未来的你:1 为人和善 作风正 品行好没有不良习惯 生活关系交友关系不复杂

2 五官端正 气质或阳光或斯文都好

3 年龄大我(最低)2-10岁(最高)之间。(因为我弟弟小我一岁,我爸妈也较年轻,二老45岁)

4 身高175-180cm(活动区间173-182cm,这是我的一点私心望理解) 勿驼背 爱运动 身体健康 要是爱打羽毛球就更好了 没事儿咱两就可以去体育馆打球去

5 学历你们肯定都比我高

6 收入之类正常不要太低就好 其他的看缘分了(能相互喜欢这些都不是条件)


联系方式:欢迎有近一两年结婚打算的 重庆 成都 北京的GG来信 可站内 QQ:2078430831@qq.com 来信介绍 且一定要附近照




备注:一定要认真看我的介绍 希望你是真的喜欢我才给我来信
喜欢和异性暧昧或者和EX扯不清的先生也切勿投信(我心眼太小了,这点我毫无容忍度)
我是很真诚的来找我那未来的他,不真诚有不良目的先生勿扰!大家的时间都是宝贵的 切勿为你自 己种下恶果
望能结善缘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
--
佛说,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 修改:·yuling 于 Dec 29 20:21:03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3.206.6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3.2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