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qech (wqech),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讨论]这样的两个男人是否有同性恋的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8 23:51:46 2013), 站内

男1号:您又打电话了?
男1号:我明天早晨的***(交通工具)回****(城市名)。这次没见到您真的很遗憾,但总归觉得离您近了,已经感觉到亲切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见到您。
男2号:打电话给你说我明天可能有机会去见你,因为******************(说明家里其他人都有事)
男2号:你早上回去就来不及了
男1号:那不行了,我**点的***(交通工具),遗憾。
男1号:可惜呀。只能下次了。

代人发文,仅知道以上信息,请万能的水木帮忙分析!

补充信息:男1号为闺蜜老公,平时感觉没什么不正常,她们已有一10多岁的孩子。闺蜜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很纠结。

继续补充:经多方查证、分析,二男确实没有见过面;男1号给闺蜜的解释是出差的路上无聊,微信摇一摇后随便聊的。本版的天才男士们,说说这正常吗?

--
※ 修改:·wqech 于 Dec 29 00:22:30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8.11.17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8.1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