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rrormu (镜子穆), 信区: Soul_searching
标 题: [说说]你们被谁治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6 08:53:48 2013), 站内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他治得了你。
只要看到他,你的坏脾气自然会收敛起来,变得驯如羔羊。
只要看到他,你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要看到他,你会觉得道理好像都在他那一边。
只要看到他,你就觉得心里踏实。
跟他一起,你才发现自己从没这么温柔过。
跟他一起,你会努力表现得聪明些。
跟他一起,你总想进步,你多害怕跟不上他。
跟他一起,你不会再那么容易神经紧张,他是你的镇静剂。
爱上了他,你只有被他欺负的份儿,休想欺负他。然而,你却享受被他欺负,那些都是甜蜜的欺负。
爱上了他,你就总是迁就他,还甘之如饴,还不忘记总找机会来证明是他迁就了你。
爱上了他,你有点怕他。
爱上了他,你开始迷上星相学。
爱上了他,你开始相信命运。他治得了你。是否前世你欠了他什么?你前生该不会欺负过他吧?
谁知道,他治得了你。

[upload=1][/upload]
--
※ 修改:·ann05 于 Dec 27 00:38:29 2013 修改本文·[FROM: 59.66.3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80.17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