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asy124 (我遥望北京呀!), 信区: Guangxi
标 题: 2013总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8 15:52:10 2013), 站内

其实我是有每年总结的习惯的
总结了就想让人看到
可是,有些话又不想让有些人看到
想来想去,发到这里
菜总,你就帮我收下啦`(*∩_∩*)′
上点图片是不是能收精?

2013年是我来深圳第四年啦
体制内的工作,重复又枯燥,稳定也没什么提升
年初我折腾了一下
第一次认真考了下博士,那么厚的书那么大的阅读量都看完了,英语练习也做了,
可是结果却是一盘冷水呀,还是继续努力啊。
上半年假多,我就好好玩了玩,元旦去了马来西亚,清明去了贵州黔东南,五月底在西安,心满意足地拍了一套古装照,端午去了青海甘肃,七月份去了坑死人的云南西双版纳
于是到了下半年,先休个年假,带上老人家,走了趟甘肃,虽然很累,但是老爸能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还能这样地玩一次,他很满意,我就很高兴了。
休假期间,面试两次,一个是外派美国工作,机会很突然,根本没想好,事后反思错过是必然,可是想清楚这个答案也要了接近半年。另一个机会是大学行政岗,以为自己面试很好,可还是没有录取,当时很不解,经过一段时间,才知道问题所在。
接着又是十一了,在bf策划台湾行失败的情况下,两天内策划了越南行,同去的两个朋友现在一个离开了工作岗位,回老家工作去了,深圳体制内确实是留不住人才的地方啊。
九月份开始写小说,构思了很久,终于开始动工,目前已经8万字,完成了三分之一,状态到现在是写写停停,总有一天会写完的。
十一月十二月开始搞托福
即使考遍中国人的英语考试小意思面对外国人的考试还是觉得有点发怵
会考试技巧懂错题分析,可是很多事情就是要熟能生巧,就是要时间去练习,哪知我还是有点拖延症,进入状态后很高效,可进入状态前总是磨磨唧唧一阵。
一月份考试,实在不行再二战吧,一战就练兵好了,只是成本真的很高。
年底又开始新一轮的博士报名,我报了,有点骑虎难下,因为都各种关系、学习情况做到这一步了,不继续好浪费,可是我自己却又不是向去年那样想读了。
今年被所有人问何时结婚生小孩
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确实跟我同龄的都在带小孩
可是就是不想一辈子这样了啊,因为我知道这样老了不一定说后悔,可是一定会遗憾
让我再折腾一年吧,2014年,过完了如果还是现状
我就向现实低头,结婚生子,ok?
结束!
--
马六甲的教堂
[upload=1][/upload]
黎平侗寨
[upload=2][/upload]
黎平堂安
[upload=3][/upload]
西安古装
[upload=4][/upload]
青海茶卡盐湖
[upload=5][/upload]
青海湖
[upload=6][/upload]
大漠夕阳
[upload=7][/upload]
有光有影才漂亮的雅丹地貌
[upload=8][/upload]
越南殖民地风格建筑
[upload=9][/upload]
越南芽庄海
[upload=10][/upload]
越南人像
[upload=11][/upload]
新加坡到此一游
[upload=12][/upload]
※ 修改:·easy124 于 Dec 28 23:09:25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3.90.4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3.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