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d0501 (Fred),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相亲遇上土豪,你们说家庭差距大可能幸福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7 11:13:51 2013), 站内

过来人说说吧
我说下我的情况,我不是北京人,父母都是公务员,小职员,家里在二线算还不错。我自己再北京有车有房有户口。长得朋友们觉得我还不错。
前几天参加了一个小聚会,我很少参加聚会的平时很宅,那天被朋友拉过去的。就认识了这个男生,看起来挺不起眼的,一起吃烤肉,后来大家一起去唱歌。他那天没开车,他说他住哪条路,正好和我是一个方向的,我也没想啥,我说我带你一程好了(当时真没觉得会怎样,就是一起玩的很开心,顺路而已,当时更看不出来他什么情况)。路边就停了他就下车了,留了电话。
我都没存他电话,后来他果真电话我了,叫我一起吃饭,吃的烤鱼,走出电影院我才看到他开的一辆非常漂亮的车,天黑没看出是什么车。我们就各自开车回去了。
第二天是周六,他叫我陪他去给他朋友买结婚礼物,我就去了,他说来接我,白天才看清他开的卡宴。后来去陪他购物,他让我帮选,我也不知道选什么,后来他买了一个三十几万的耳钉给他朋友。他说也要送我个让我挑一个,我说我不要,他又让我选我就走了。
周天的时候他又约了我去看地心引力,说朋友给得票。我就去了。我买了爆米花。他开的是另一款车,我没见过,不晓得。
晚上回到家,他给我微信说觉得我挺好,简单也淑女,跟我在一起很开心。
经过两天的相处,我已经很清楚和他不是一类人了,这种人的几句话也不至于让我心花怒放的,我说:我也是,谢谢你请我看电影。
他就没回了。
后来周三我限行,
他微信我:限行?
我说:嗯。
他说:接你?
我说:好。
我俩微信上聊天都异常简练。见面时聊天就很活跃。
晚上一起吃的加州牛肉面,我说我请他,他也没拒绝。一碗面我们吃了四个小时,聊了很多。都是去过什么地方,玩的,对生活的观点,讲笑话什么的,挺开心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后来他出差了一周。离别让我有点小失落,但我极力控制自己的情感,理性还是战胜了感性。
他出差快回来的晚上,跟我聊了微信,让我去接他,我说好吧。
那天周六,我们说好一起去唱歌,后来他接了一个电话,说要去一个什么会馆,让我陪他去。到了之后,
有点像电视剧啊,一个什么我没听过的会所,见了他朋友,一起吃的饭,打高尔夫的时候我正好来个电话就着急走了。
那天回家后,我就决定和他断绝来往,我怕回不到自己的生活。
当晚没再回他微信。他也就是剪短的问我:累不。
之后就是最近,他找了我,吃饭时他说喜欢我。我心里也很心动,可是我想起几年前的因为我当时还在读书,不是北京人,被恋爱四年的男朋友的父母拒绝,拆散的事情,我现在都隐隐作痛,这件事让我知道现实面前,爱情是多么不堪一击。这个人喜欢你,不代表家人喜欢你,更不代表他能为你去抵抗亲情。
由始到终,我根本没有去了解他,我是故意的,因为他的举止之间流露出的已经让我明确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再了解就更不是一个世界的了。了解多了反而麻烦。
他昨晚说让我慎重考虑,说他想安定下来。对了,他32岁。我26岁。
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