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ohn3278 (头顶那啥), 信区: Love
标 题: [建议]一直以为她是处女(见红了),结果无意间发现她和前男友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7 09:27:24 2013), 站内

我已经知道的前男友有两个,老实说在和她交往之前已经做好她不是处女的准备,发生关系的时候见红了,还挺激动。(我是初恋)
后来无意中抓到了两次她和前男友联系,内容比较sex,她也道歉了。(真的很无意,是她让我给别人发个短信,结果我点错了……)
本来已经谈婚论嫁了,结果最近又无意中发现了她保存在邮箱里的和前男友的聊天记录,在我之前就已经发生关系了。我心情很复杂,但我没说出来,毕竟她在考研,不想影响她的心情,想考完再说。但她发觉我发现了,我再回去看的时候就没有了。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我又该怎么做?

1.我处女情结不是很重,但我只想与她坦诚相见,我们之间经常互相看手机(不是检查的那种,忙不过来互相搭把手回短信啥的),看邮箱也是因为我帮她干活来着。
2.我还是珍惜这份感情的,所以她发短信的时候我也原谅了她。
3.她现在欲言又止,我不提我看到过聊天记录她也不敢提。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6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