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amonddust (钻石星辰),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看车报告:Mini vs Beetles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9 22:28:54 2013), 站内

筛了半天只剩下这两款选择,以证明自己还年轻。
恰好王四营那里正好有两家挨着,十分方便。于是去看看。

Mini主要看了两款

Cooper Baker Street 只剩一辆现车,米白色,轮毂很好看。1.6高功率版本。跟Cooper Fun只有外观等等细微不同。
销售忽悠31号之前能打85折,下来23个出头。

Clubman,只有橙色,蓝色,灰色三种,车较多,下来24个出头。发动机同上。

以上都有宝马金融方案,比较吸引人的是424方案,也就是首付40%,贷款20%,2-3年,尾款40%最后一次行付清。还是很划算。

试驾确实是卡丁车的感受,兼以mini坚固的手感,整个一个小钢炮。确实十分有感觉。
但是这两款车纠结,前者比较满意,想要热巧克力色没有。后者长了一块,失去了mini精髓。

回来查了下发现有一款,Cooper Cabrio,敞篷版,价格30个左右,1.6不带T高功率版本,其余配置跟Baker street, Cooper Fun等等一样。顿觉十分不错。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车,明天再问问。元旦再看看。



后来又去看了看甲壳虫。1.4T舒适版居然只优惠1w多,25.5个,并且还没车。
1.4T低配版能做到20个出头。
不过这都是其次了。
主要是摸完了mini之后再摸甲壳虫,一种廉价钢材感油然而生。细看做工,完全与mini不是一个档次的。内饰跟CC,迈腾之类的差不多。虽然是真皮座椅,但是仍无mini的皮布结合座椅感受要好。外形也并不像图片上看的那么拉风。钢板接缝处缝隙过大。

总之甲壳虫几秒钟就被pass了。




纠结基本结束,Cabrio有车就它了,没车就经典限量款Baker Street 或者 Cooper Fun了。
不知道销售忽悠的过了元旦就没优惠的话是不是真忽悠。据我多年跟房地产中介打交道的经验来看,卖车销售还是嫩了点。










--

※ 修改:·diamonddust 于 Dec 29 22:34:3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3.121.2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