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6jdemj (可爱多),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求拍,和lg吵架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 07:50:19 2013), 站内

为pp的事。pp是娃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来的。pp来的第二天,提出要把娃带回老家养育

我否了,表示想自己养

pp说让我们过二人世界

我说养娃是我的责任

pp说带到高中还回来

我说娃在父母身边有利于他的成长

pp说爷爷奶奶也是很亲的人啊

我说娃爸也舍不得娃的

pp进而提出我上班他们就带走

我被逼哭了(我承认我很弱,我想不到在我lg嘴里好的和圣母一般的pp会这样逼人),我说想养自己生,我就算一个人带娃也不会让人把他带走

over大概就是这么个过程,事情早就过去,关键是lg的态度,和我对今后的预期

昨天提到这事,lg说我处理得不圆滑,应该顺着他妈说,到时不让带走就完了

我指出,我不是没有温和的表达过我的观点,是pp把我逼的太紧

lg说,不是明天要带走就不是个事,应该顺着他妈说,我太较真

我说我在这件事上不接受你的观点,难道我没权利说不

lg大怒!怒在嫌我较真,不圆滑。最后比了了之

我真的很心寒和害怕

怕今后和pp相处,怕lg无原则护他妈,怕暑假pp来了我不愿和她多说话(lg又该有意见了)

什么pp留饭留半碗(我在哺乳期)啊之类的事情,在lg眼里,他妈都不是故意的,我也愿意相信,但我现在特抵触让我无条件顺着他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1.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