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njoychen (疯之狂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家婆说我克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8 16:48:45 2013), 站内

谢谢大家回复。
的确是我太傻,没忍住。
`~~~~~~~~~~~~~~~~~~~~~~~~~~~~~~~~~~~~~~~~~~~~~~~~~~~~~~~~~~~
想了想,还是在这里发吧。
也许是我幼稚,也许我做得不太妥当,但是架,已经吵开了。也不知道是要吵下去好,还是收拾收拾烂摊子好。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家婆发了个短信过来说:昨天孩子又拉肚子了,今天早上又拉了2次,不知为何爸妈每次回来他都是生病一次,是否你们与他命克?上周他身体已经很好了,体重已增加,这回拉肚子又不知道要多少天好。


但是上周只有我一个人回去了,这不是赤裸裸说的是我吗?
并且上两周就已经隐隐表现出来不希望我们回家的态度,因为他们觉得我们一回家小孩就生病。

喵了个咪的,气得我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向来我懒得吵架,觉得吵架伤身又占不了便宜。对谁都没好处。但是现在我是真真的生气了。
我每天上班累的像头驴,下了班也没得休息,周末一有空就坐几百公里的跑回老家看娃,我丢他MD,居然这样说我。

打了个电话给老公说让他说说他妈,结果他说:1、小孩是真的病了,2、他也不敢回家了。所以不知道说什么。

真逗,这是什么人,平时念念叨叨不信神佛,这回就因为他妈说他克子就扬言不敢回家。这还是不是娃的亲爹?连自己孩子都不敢管。有没有点责任心。
好吧,他不说,那就是逼着我跟家婆吵架了。
非得好好跟她讲讲道理,摆摆事实才行。

于是,给她回了一个短信,就一句:小孩生病也是很正常的,孩子平时和你们呆得比较多,未必是我克子呢。

这下热闹了,估计家婆深刻地回到了:克子是多痛苦的事。于是她立马发短信过来反问我:你一回来娃就生病,为什么?

艹,不给点颜色她看看,这事还真说不清了。

于是我说:以前我回来感冒,你说孩子是被我们传染,我认了,虽然说当时你们也有感冒;但是现在这次是我走了之后才生病,你说为什么?以前小孩过来我工作的地方跟我住了一个多月都没有生病,为什么在老家养着就容易生病?所以说,不工作在呆家,不知道乱想啥。

然后她说:我看你很闲,要不你自己带,免得我辛苦。

好了,现在彻底吵翻了,以后也不知道还能不能顺利回家看我的娃。

--
※ 修改:·enjoychen 于 May 29 08:31:39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0.83.22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10.8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