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ngyamang (oo), 信区: CouponsGroup
标 题: [金百万]25元团购原价188元精品烤鸭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6 21:19:07 2013), 站内


团购产品:

金百万精品烤鸭惠民团购价25元/套

金百万精品烤鸭原价188元 现惠民价25元/套,团购惠民1.3折

周一至周四:金百万精品烤鸭一套(含全套小料、赠送金百万精品空心烧饼6个、赠送鸭架)
周五至周日:金百万精品烤鸭一套(含全套小料\\不含鸭架)

团购网站: 美团网 大众点评网

团购产品售卖时间:2013年5月30日零时至2013年6月6日

团购产品有效期:2013年6月1日始至2013年7月7日止

团购时间及销售安排:

本次团购方式有所改变,请根据您的选择记住开团时间和网站名称。



金百万团购使用规则:

金百万客服热线400-666-2000

1、为带给您更加贴心的团购体验,请提前1天致电预约,未预约到店用餐的顾客,请您按排号侯餐。因用餐等候造成的用餐影响请您理解。

2、本团购券

周一至周四:金百万精品烤鸭一套(含全套小料、赠送金百万精品空心烧饼6个、、赠送鸭架)

周五至周日:金百万精品烤鸭一套(含全套小料、不含鸭架)

3、请提前出示团购券,团购券限店使用非本店销售产品恕不接待

4、团购券需提前1天预约,因店面条件受限也为了保证您的用餐体验,每餐期仅限接待最多20-30单,请您理解并支持。

5、团购产品仅限堂食使用

6、团购产品不予其它活动同期使用

7、在您用餐的过程中如有疑问或问题处理请联系门店管理人员或者给金百万客服直接致电处理,投诉及问题处理电话为400-666-2000

8、更多金百万信息请关注www.jinbaiwan.com或新浪微博金百万官方帐号@金百万

9、因特殊状况(宴会接待、会议接待等)造成团购券无法接待,请您理解并更换用餐时间。感谢您的合作!

10、金百万各店周末及节假日餐位紧张,为了节省您宝贵的时间,金百万建议您选择非周末前来用餐,不仅享受更多实惠,还节省了您的宝贵时间。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