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y999 (andy999), 信区: Rainbow
标 题: 我可不可以去天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30 23:14:48 2013), 站内

学生时代的我,身边好友成群,在他们眼里我是积极开朗社交广泛的……

自从毕业就开始了孤单的生活;
曾经的同学我避而不见,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有女友;
同事也都以为我有女友,所以工作之外都是独来独往;
我没有Gay朋友,曾经还会聊天见面,如今也已厌倦,期待的爱情遥不可及;
偶然间喜欢上某人,可是他不喜欢我,或者他是直男,或者他已结婚生子。

最近工作总体尚可,但也不顺心如意;
收入还算可以,但北京一套房却越来越遥远;
父母在老家平静的生活,虽不富裕,但也衣食无忧,只是为我买房结婚发愁;
姥姥一个人在她的老房子生活,不去她的儿女们身边,一方面她不习惯,一方面她也不想拖累儿女们。我多想陪在她身边,78岁了,不知道还有多少年时光可以度过,一个人生活有意外怎么办?我希望我的力量能让她的晚年稍微幸福一点。

想问天问大地,或者问问宿命,
我像一个懦夫,只会在夜里蒙在被子里痛哭一场
过去的15年,我无数次想以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痛苦,
还好一直各方面发展的都还可以,没有让家人失望,也暂时安抚了痛苦的心

然而,一次次,痛苦不自觉的袭来,一切皆因我是一名同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01.3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