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yronichero (星星),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当了大妈之后,就变现实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8 23:48:35 2013), 站内

看了那个三观支持女孩当二奶的帖子,真是感叹同感。
年轻的时候,也觉得有情饮水饱,有自尊有理想。
等当上了大妈,越来越现实了。单位新来的小姑娘,我都鼓励她们,如果能找个更好的,就可以把在校期间处的男友给甩了。
现在再去听那些,跟个穷小子开心的故事,都很不屑,心里暗语,有你们后悔的时候。
终于很理解那些棒打鸳鸯的丈母娘了。
还有对那些年纪轻轻傍个大款当个二奶这样的事也淡定多了,人都有选择让你体面生活的权利。
浪费青春堵在一个仅仅貌似潜力股、带着无数不确定的男人身上是多么可笑的事情。
怪不得老女人就大妈了不可爱,人一老不天真就透彻现实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1.21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