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hebaby (hehebaby), 信区: Love
标 题: 哈哈,曝闺蜜恋爱史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30 19:06:28 2013), 站内

话说我有一奇葩闺蜜,长相一般,但脸很小,皮肤很白,身材很好,所以总而言之,按
照男人的审美观来说(先下后上),绝对是上等。
我一直都没有男朋友,忙于科研和各种paper,所以净听她来讲她的恋爱史。
闺蜜此刻前有6个男友,(一个将要转正)。
第一个,高中同学,两小无猜,青春懵懂。没有开始,但也没有结束。我没有见过,暂
且不谈。
第二个,大学学长,大学参加社团认识的,按照我说的,她属于给人那种很轻松很easy
的、又很乐于助人的感觉,因而很招人喜欢。社团主席很喜欢她,两个人谈了一年,最
后他带她去了宾馆。他想那个,但是他跟她说了,他不是处男。我靠,当时我闺蜜还是
很天然和单纯的,当然不能接受,断然分手。
第三个,同院同学,个子高,长得帅,就是偏内向不善交际。这种男生似乎都这样。然
后,他俩爱的彻底,经常搞个抓痕和吻痕之类的,但没有实际肢体接触。那个男生包揽
了闺蜜所有的开销。然后,毕业了,他回家,她留京,分手。然后,他还每个月寄钱给
她。(脑子被门挤了吧,他看来完全不了解她,她绝对是争强好胜的人,她怎么可能离
开北京)
第四个,和第三个是同期,研究生学长,个子矮,(这也是她为什么从不带他出现在众
人面前的原因),但长得不赖,个性不错。完全是他被迷得神魂颠倒,写论文,做实
验,完全都帮着她,所有开销也都他出,闺蜜因而在大学期间攒了5万元钱。然后,她
说过,她绝对看不上他,因为个头的问题。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是她的男闺蜜,而他
却总以为她是他的归属。男人,被利用也心甘情愿!!现在还是经常吃饭,一起出游,
因为他是花钱那个。
第五个,和第四个同期,大十几岁的老男人,但是长得像二十多岁,学校研究生办公室
的人,闺蜜搞社团搞的和他很近,一开始他总是带她和其他社团成员出去唱歌,吃法,
酒吧,然后慢慢只带她去。闺蜜很喜欢他,虽然他年龄很大,但他有车有房有稳定工
作,长得帅,身高也不错,所以,闺蜜这次是玩真的,真付出了。但是谁都知道,她属
于精明型,绝对不会吃亏,总之,很自然的(我也很神奇她这种天生的魔力),他说要
给她买车,给她购物卡。哈哈,原本以为好美好的爱情,也会有好美好的结果。但是,
他还是发现了她的缺点,表面和言语都看不出来的贪婪。这次,他把她甩了,但是也很
痛苦。她失去了她的稻草。
第六个,刚经朋友介绍的,190之上,帅,汽车行业销售主管,但是还没有见面,已经
聊得火热,马上就要转正。羡慕哈!


她属于那种敢爱敢恨的女生,总是给人的初印象很好,有一种邻家姐妹的感觉。但是,
她其实属于那种占有欲很强,一切都以自己的利益为第一位为出发点那种。当然,我能
容忍这个,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也都有优点。我看大她的优点,看淡她的缺点。她的诀
窍就是从来都不会跟男生说特别绝对的分手,但凡是她经历过的男人,都间或的给她不
断地发短信、打电话、约吃饭。而且,这些人眼里,似乎他就是她的唯一,而且她是懂
他的人。殊不知,其实,对她而言,男人就是再好也不如自己好,她轻易地就可以脚踏
两条甚至三条船,而男方通常都浑然不知,而且还乐于奉献。这些恋情对于她来说简直
是小菜一碟。


为什么写闺蜜,我觉得她对我来说是一种可以鄙视但又离不开的人,明明知道她不单
纯,我还是喜欢和她一起玩,我却是绝对的那种绝对不会麻烦别人,自立自强的那种
人。所以,很奇怪,是不是我们这种人只能拜倒在她这种人身上,男生也是,女生也
是,被利用了也心甘情愿,我还好,起码我早已认清了她,但是那些男生呢,花着钱还
被带绿帽,瞬间感觉到了花瓶和男人的审美观是多么的肤浅和表面!!因而,我想问大
家,是所有的男人都这样吗,如果不是,那为什么发生在我身边的这些事里的男主角都
是这样呢,他们真的可以视女生的智商为粪土吗?那女生呢,智商就是容貌的附带品
吗?

--

※ 修改:·hehebaby 于 May 30 19:07:5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66.111.4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