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angxinshunv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信区: BasketballForum
标 题: ★★老刺横扫GDP青山依旧在★爱情幻灭石佛几度夕阳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8 11:42:32 2013), 站内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五年前,马刺开始老去,那时候,舆论表示马刺已矣
呜呼哀哉,马刺易老,李广难封。
邓肯真的老了,再也不能带动整支球队,帕克太不成熟,吉诺比利不够稳定
阵容老化,就算是波波维奇也可以套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现在,都那么老到掉渣了的21号新秀,老到头都秃了的潘帕斯雄鹰,法国跑车都已经31岁了!
而是,GDP就呆在那里,十一年了,一动不动,一声不响每年都进军季后赛。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球队能做到十五年不换教练?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够对抗岁月的磨砺,那么唯一的答案就是爱情。
如果说NBA 联盟中有哪对情侣是最不可能离婚的,那么唯一的答案就是邓肯与妻子艾米。

我曾经在2011年的文章中歌颂过邓肯与姚明,然后爱情终究抵不过岁月的考验,她走了,爱情的童话幻灭了。

这个世界上最悲剧的爱情,莫过于从陌生人到亲密爱人,又回到陌生人。

从牵手到放手,那些疼痛,那些心殇,你能体会吗?
眼睁睁的看着你转身离去,你冰冷的眼神让我心碎。


忧伤的石佛,愤怒的石佛焕发了第二春。
邓肯成为第二老入选一阵的球员。
邓肯第10次入选NBA一阵,他追平了贾巴尔、乔丹、埃尔金-贝勒、鲍勃-库西、鲍勃-佩蒂特
和杰里-韦斯特,成为NBA历史上入选一阵第二多的球员。

祝贺马刺,祝贺麦迪,祝贺海军上将,等着会师热火or步行者。

--

※ 修改:·tangxinshunv 于 May 28 12:12:1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1.197.7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1.1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