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ezhou (邱太太|正义女王),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碰到诡异的事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9 10:03:26 2013), 站内

女儿发烧三天不退,去医院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
急得我快疯了。。

然后昨天中午我梦见之前上山遇见的一个师父,这个师父跟我渊源很深了,
他是我舅舅的老师,后来出家了,
我小时候他曾经来我姥姥家坐客,见到我,跟我姥姥要过我,让我姥姥把我送上山,说我是孤独命,就是我如果好了,别人都得不到好。
当然,我家人拒绝了。

后来我前年不太顺,曾经上山拜拜,然后就碰见他了,我从见到他就开始哭,哭得根本说不了话,他也哭,我莫名一直叫他「袁师父」,他只说让我赶快下山,还说他知道我心里苦,(我本来打算在山上住一段时间的)。然后他送了我几本经书,每本经书上都写了我的乳名。(我记得没跟他说过)

回家以后跟家里人说才得知我小时候的那件事情。

接着说我的梦,我梦见他拿了一个碗,里面盛着很脏的水,他让我喝,我很犹豫,又不得不捧过碗,我往碗里看了一眼,水就变得澄清了,我喝了一口,很甘甜,正准备全部喝完,他拉了我一下,我忽然想起我女儿还没喝,我心里想这么大碗口的碗怎么带啊。。
他就递给我一个装果酱的空瓶子,瓶子外面还贴着商标呢,我把碗里的水倒进去,原来刚才澄清的水是因为杂质都沉到碗底了,这样一倒,水又浑浊起来。

我抬头看他,他就笑,然后我也笑了,很开心地带着水准备回家,然后就醒了。

这不是高潮,高潮是我妈下午过来,拿着跟我梦里一模一样的果酱瓶子装了一瓶水,说是在南普陀求的,反正病急乱投医。。。

我女儿喝了那个水,就退烧了,本来是每六个小时烧一次,每次都40度,喝完就没再烧了,今天六一幼儿园演出,她已然活蹦乱跳的了。。

我三观颠覆了。。。

--
Sent from iSM2.app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97.128.*]